LPL赛事官网SN大名单更新:原iG.Y战队ADC选手huanfeng现身

2020-02-04 09:4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5日开战的LPL春季赛决定延期进行,不过近期LPL赛事官网上出现了新的人员变动,原iG.Y的ADC选手huanfeng出现在了SN战队的大名单上,或许将代替年前LPL春季赛中SN打野转型至AD位的Weiwei征战LPL。

  在2019年年底的转会期,原SN主力ADC选手Smlz离队重回OMG,SN在德玛西亚杯和LPL春季赛第一周的ADC选手为原队内打野Weiwei,在年前唯一的比赛中由于紧急转型磨合时间不足,Weiwei的整体发挥不尽人意,对于ADC位置的补强自然成为SN的重中之重。

  现在LPL赛事官网的SN战队大名单中这位huanfeng选手是iG二队iG.Y的ADC,也是iG.Y除了“蕉太狼”Forge以外的又一位大腿级选手,在2019年LDL英雄联盟发展联赛的夏季赛常规赛中,huanfeng总计斩获了12次MVP,LDL夏季赛决赛中iG.Y3-1EDG.Y夺得冠军,huanfeng功不可没,也获得了决赛的FMVP,实力不容小觑。

  通过目前huanfeng在2019年LDL的数据来看,该选手英雄池深厚,夏季赛决赛的场均KDA为8.00,最后一局的金克丝还达成了零阵亡的成就,是实力强劲又兼具稳健的年轻选手,实属未来可期。而iG.Y的多位选手都已经在LPL崭露头角,如现效力于VG战队的Forge,升入iG一队的辅助Fate和加入JDG的上单705,众多网友调侃“抽卡达人小iG,张张SSR”,期待huanfeng在LPL的精彩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