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联合索尼专访《三国志14》制作人,揭秘独家资料!

2020-01-15 20: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广受中国玩家喜爱的《三国志》系列35周年新作《三国志14》即将于明日发售,而就在前不久虎牙直播联合索尼Playstation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光荣特库摩游戏体验会,在这场体验会上我们看到了《三国志14》、《仁王2》等游戏的最新情报,以及多位虎牙主播VV、喂狗组等为我们现场试玩讲解。

  《三国志》系列的制作人越后谷也在当天来到现场,除了介绍游戏之外,他还为玩家们解答了例如游戏中武将的设定数值、与其他作品联动的契机等问题。在体验会直播结束后,主播VV还与越后谷先生进行了一场非直播互动访谈,快来一起看一下这次访谈有什么劲爆的消息公布吧!

  在简单的自我介绍过后,首先VV问了制作人一个曾经在官推上发起过的投票问题——“平安夜你希望和哪一名三国武将一起度过?”越后谷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女性武将是黄月英,主要是觉得她非常聪明,他还补充道:“聪明的女性总是非常受欢迎,我只是单纯地喜欢聪明的女性。”身为一款策略游戏的制作人,给出这样的理由倒也是在情理之中。

  在说到男性武将时,越后谷则表示最爱的还是张飞,因为他是在横山光辉的漫画《三国志》里最先登场的人物,这也是越后谷最早接触三国志的契机。他很欣赏张飞虽然经历坎坷,却能在失败中成长,让人觉得十分可爱。

  在《三国志14》中,武将的个性是游戏的特点之一,被问到这一作里武将的个性是否会随着内政和战斗等游戏进程发生改变时,越后谷回答说确实存在着根据剧本变化性格的武将,例如他最喜欢的张飞,但是武将的变化其实主要取决于游戏者在玩游戏时的决策等等。

  关于这一作中武将羁绊的问题,越后谷回答说:“武将会根据血缘关系,兄弟关系,父子关系等进行设定,也会根据喜欢的不喜欢的来设定。”对于制作方来说,他们并不会特别偏爱哪一位武将,正确的武将羁绊组合将会让游戏事半功倍,当遇到不喜欢的武将时,能力也会下降。

  武将多妻制暂不考虑 最爱黄月英和张飞

  接着是玩家们非常感兴趣的,关于在游戏中能否包办武将婚姻,上一作的武将三妻制是否会在这一作中延续?听到这个问题以后,制作人忍不住无奈一笑,“很遗憾,多妻制在这一作游戏中并没有。”他补充道,“虽然也有很多玩家要求,但是目前我们暂时不考虑。”不知道这是不是让一部分喜欢多妻制游戏系统的玩家失望了呢?

  随后VV又提问《三国志》系列一直都是从哪些角度去刻画人物个性和制定人物属性的,制作人表示他们基本上都是依据《三国演义》中的故事来进行人物的描画,武将的基础属性则决定了他们的相对表现,在《三国志》的世界中,不会有百分百完美的武将。

  在采访的最后,由于马上就要到春节了,越后谷先生跟着VV一起用中文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为各位玩家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作为《三国志》系列的35周年作品,相信这部即将发售的《三国志14》一定能带给大家惊喜。除此之外,虎牙还给喜欢主机游戏的玩家们准备了大礼,关注虎牙主机官博即可参与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敬请期待吧!

  虎牙主播VV详细第一视角攻略:https://v.huya.com/play/258455858.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