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x再组强阵 DeStiNy正式转会RED Canids

2020-01-10 09: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由知名选手fnx率领的巴西战队RED Canids宣布签下原INTZ战队DeStiNy作为第五人。现年22岁的DeStiNy将会取代pesa的位置。后者在上个月的时候从首发阵容中消失,甚至没有参加战队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Brasileirão Season 1决赛。

  自去年11月以来,DeStiNy一直在寻找新的机会。当时他被INTZ战队下放替补席为boltz让路。加入RED Canids之后,他将会碰到自己的老队友nak,他也是自8月从Sharks转会而来。RED Canids的新阵容首秀将会是周日的WESG 拉丁美洲巴西封闭预选赛。比赛共8支参赛战队,提供2个晋级名额。

  RED Canids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