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KeSPA:AFS有惊无险力克BRB,HLE苦战三盘逆转晋级!

2019-12-30 09: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28号下午,虎牙独播的韩国KeSPA杯展开了首轮八强战的争夺,由大舅子领衔的AFS不费吹灰之力,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弱旅BRB战队,而在另一场实力相当的对决中,HLE经过三盘苦战,才以2:1的比分艰难的赢下KT。

  实力强劲的AFS在首局比赛的BP上,拿出了一手名不见经传的波比打野,此举显然让对手BRB有些恼怒,他们在前中期接连发难,尤其是下路,大舅子的女枪惨遭军训,而对手的韦鲁斯,则以303的KDA笑傲全场。在挺住了对手的三板斧后,AFS终于开始认真对待比赛,大舅子先是在中路的团战里豪取四杀,随后又在大龙坑附近,利用大招打出成吨的AOE伤害,帮助队伍实现逆转,先下一城,而他自己也夺得了第一盘的MVP。

  有了第一局的教训,AFS在第二局的BP上就认真了许多,选出了蜘蛛加佐伊,这对进攻性非常强的中野搭配,毕竟双方的实力差距非常大,AFS在近乎窒息的运营节奏下,没有给BRB任何机会,迅速的滚起了雪球,最终以2:0的比分晋级下一轮。FLY的佐伊也凭借408的KDA,收获了第二局的MVP。

  HLE和KT两支顶级联赛队伍,在上个赛季的表现都很低迷,这场正面对决,也注定是残酷无情,不容有失。HLE虽然在第一局里频繁失误,被Aiming的卡莎找到机会,终结了比赛,但他们在第二局里很快又找回了状态,尤其是最后时刻的偷家决策,让KT顾此失彼,最终被拖入决胜局。

  第三盘的对拼非常激烈,HLE在BP上显然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瑞兹和蛇女的后期输出非常抢眼,而KT的韦鲁斯在失去塔姆的情况下,只能强行选出日女。前期的小规模团战极其频繁,双方的人头也是此消彼长,但是在关键时刻,Haru的皇子站了出来,他先是在小龙处果断开团,挑起多人,用自己的肉身为队友营造了完美的输出环境,确立节奏上的优势,随后又在中路草丛附近,来了一波石破天惊的大招盖三人,逼迫对手的韦鲁斯交出闪现,最终HLE拿下大龙,趁热打铁一波结束了比赛。而惨遭逆转的KT,则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12月29号下午,KeSPA杯将继续展开八强战的争夺,由羊驼deft率领的DRX,将会面对黑马SPG的挑战,届时虎牙平台也会现场直播这场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