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阵唯吾!V5俱乐部宣布新赛季人员调整

2019-12-19 13:27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V5俱乐部陆续发布人员变动公告,酸奶升任主教练,原JDM中单clx、JDG打野xiaohan与VTG上单997加盟。

  【V5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原V5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教练组成员吴子义(ID:酸奶)正式升任V5英雄联盟LPL主教练,今后将率领V5战队征战LPL赛场。

  作为教练组不可缺少的核心成员之一,酸奶于2019年1月V5英雄联盟建部之初加入我们,从LDL主教练、LPL教练组成员再到LPL主教练,赛场磨砺与每日训练、复盘让他与队伍一同快速成长,如今来到了更广阔的舞台,期待酸奶带领队伍在未来给我们更多精彩!

  【V5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经双方友好协商,原JDM中单选手陈毅(ID:clx)加入V5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担任队内中单。clx选手擅长刺客等诸多类型英雄,打法凶悍、操作细腻,善于沟通的他能帮助队伍迅速融合。欢迎你加入V5,新的赛季,新的征途,希望我们一起努力,破阵唯吾!

  【V5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经双方友好协商,原JDG打野选手潘涵(ID:xiaohan)加入V5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担任队内打野。xiaohan作为一名打野选手,具备良好的大局观及意识,擅长团队型英雄的他,能帮助队伍在比赛中找到进攻节奏,是团队赢得比赛的尖刀利器。欢迎你加入V5,希望渴望胜利的你,在新赛季和我们一起,破阵唯吾!

  【V5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经双方友好协商,原VTG上单选手李豪峰(ID:997)以自由人身份加入V5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担任队内上单。997选手是LDL久经沙场的老将,游戏理解深刻,注重游戏细节,擅长进攻型英雄。欢迎你加入V5,希望久经沙场的你,初心不改,一往无前,和我们一起满怀希望,破阵唯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