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战队宣布Smlz正式回归,前SN打野H4cker加盟

2019-12-17 07:55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2020赛季冬季转会期最后一天,OMG战队公布了最新的人事变动,首先是与队内老牌辅助Five续约,并且将id改为Cold重新出发。Smlz也重新回归。最后是前SN打野H4cker加盟的消息。

  公告节选:

  一、原OM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一队辅助选手刘时雨(OMG.Five)合约到期,经过双方友好沟通,我们很高兴小五仍然选择与俱乐部续约,将继续身披OMG队服征战LPL赛场。原ID:OMG.Five将更改为OMG.cold。

  二、转会期临近尾声,经过漫长的试训后,官博娘很高兴为大家带来第一则转会消息,原SN电子竞技俱乐部打野选手杨志浩(SN.H4cker)将正式转会至OM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为OMG英雄联盟一队打野选手。

  三、官博娘很高兴为大家带来这则转会消息,原OMG电子竞技俱乐部AD选手韩金(OMG.Smlz)将以自由人的身份回归队伍,担任下赛季首发ADC。

  Smlz选手在2016-2017两年时间效力于OMG战队,他与Five组成的下路组合,两度将OMG战队从保级边缘拯救回来,并且在2017年连续两个赛季打进季后赛,获得一次殿军、一次六强。2018年,Smlz离开OMG,先后加盟了RW、SN两队,但都未能如愿进入S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