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s.pro签约AVANGAR阵容,将于震中杯首秀

2019-12-17 15:42作者:Virtuspro威劈战队来源:Virtuspro威劈战队

  Virtus.pro正式宣布CS:GO分部的全新阵容。在与AVANGAR完成转会后,Virtus.pro完成了Jame,AdreN,Buster,SANJI,Qikert以及教练dastan的长期合同签署。

  Virtus.pro无比感谢Michu,snatchie,Snax,Vegi,phr和kuben的奉献与付出。而新阵容首秀将会是12.17 - 12.23日举办的俄罗斯震中杯。

  Virtus.pro战队总经理Roman Dvoryankin:“对于VP来说今天是无比重要的一天,我们走进了反恐精英的新篇章。 这对我们的Dota 2团队也大有益处,让我们更具竞争力,更有机会为粉丝带去辉煌与荣耀。 现在看来无论Dota 2还是CS:GO,我们都是世界上最年轻的队伍之一,这为我们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年的波兰阵容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感谢粉丝们多年来给予我们的欢呼与支持。我也发自内心的感谢Taz,neo,pasha,byali,Snax,MICHU,Vegi,snatchie,phr,TOAO,morelz,OCOLICIOUZ,Loord和kuben为VP所做的一切。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VP。”

  Jame:“这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对所有人都是。 很高兴成为世界上最大电竞俱乐部之一的一员,我们将竭尽全力,帮助VP重返CS:GO的顶级舞台。同时也代表整个团队感谢AVANGAR管理层的信任,没有他们的支持,一切不会是现在的样子。”

  Virtus.pro CS:GO分部新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