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终于官宣,前JDG选手Morgan正式转入

2019-12-17 15:39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尽管粉丝们忧心忡忡,但WE俱乐部直到今天也只放出两份转会消息。今天下午,WE俱乐部官宣,前JDG选手Morgan正式转入WE。

  【公告】

  在与Morgan(朴基泰)选手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协商后,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前JDG选手Morgan正式转入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担任上单位置,将与WE战队共同征战2020赛季。

  Morgan生于2001年,于今年来到中国加入JDM战队,征战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发展联赛(LDL),由于出色的表现于今年8月份上调至JDG战队。他英雄池很广,擅长凯南、杰斯、剑魔等英雄。他在线上能攻能守,对于TP的运用有着优秀的理解,是一位稳健又具Carry能力的上单。Morgan选手场外谦逊可爱,对于学习中文抱有极大的兴趣,相信加入WE后能够尽快融入队伍,并且在赛场上为我们展示更多风采。

  欢迎WE.Morgan的加入,我们将一同迎接新赛季的到来,走向更大的舞台!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9年12月17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