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好时光 X Sony,打破线上线下隔阂,场景营销新体验

2019-11-14 11: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10日,迎合 2019 双十一电商节点,腾讯视频好时光娱乐街区与 Sony 联合举办 唤醒创造力 · 广州高校王者大战,打造线下场景营销新体验。

  90 后、00 后消费者正迅速崛起,年轻爱玩有好奇心的消费主力群体有着强大的消费力,对商品、体验和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通过线下深度趣味体验,触发消费者的共鸣和消费冲动,成为未来品牌或产品营销的关键。

  跨界联合推广,体验式场景营销

  腾讯视频好时光娱乐街区,是创梦天地与腾讯合作开设的泛娱乐线下品牌,将游戏、影视和体育等多元文化娱乐形态进行深度融合与转化。连接腾讯和索尼等重点IP和资源,发掘和重塑IP的商业价值。整合影院会所、电竞、主机游戏、PC游戏、桌游和餐饮等多种业态,通过创意游戏化管理及运营,打造沉浸式的玩乐产品。截至目前,2019年全国直营或特权合作门店16家(上海、广州、深圳等),2020年预计合作门店达到50家。

腾讯视频好时光娱乐街区广州旗舰店腾讯视频好时光娱乐街区广州旗舰店

  索尼Xperia系列手机,是索尼今年推出“One Sony”战略后,全新推出的系列手机(Xperia 1 和 Xperia 5)。其中,Xperia 1配备三镜头相机系统,源自索尼微单的技术实现眼部对焦功能,大师模式和电影大师模式体验沉浸式娱乐, 配置21:9的4K HDR OLED屏幕和游戏增强器,让用户在游戏中拥有更宽广的视野,优化用户游戏体验。

Sony Xpeira 1Sony Xpeira 1

  2019双十一电商节点,腾讯视频好时光娱乐街区与Sony联合举办 唤醒创造力·广州高校王者大战。结合腾讯视频好时光娱乐街区广州旗舰店的高校资源,定向邀请8所广州知名高校的电竞社团,通过高校王者大战和每日玩家体验活动,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提高Xperia1在广州高校青年群体中的产品认知。

  精准洞察用户心理,打造高校IP事件

  唤醒青年,为校冲锋。打破线上线下隔阂,离不开对于目标人群的需求的精准洞察。腾讯视频好时光娱乐街区拥有的青年玩家群体与 Sony Xperia系列手机Xperia 1的目标人群高度契合。基于对高校青年群体心理的深刻洞察,活动比赛定向邀请8所广州知名高校的电竞社团,各自派出两支王者战队,代表学校冲锋,争夺荣誉。更设置人气高校战队票选,调动和活跃广泛广州高校学生的参与度。品牌联合发声、社群运营和意见领袖扩散等一系列方式完成精准营销,将活动信息精准传达至高校青年群体,打造高校爆点 IP 事件。

腾讯视频好时光运营总监 刘浩先生,为 中大南方-MOON战队颁发人气高校战队奖腾讯视频好时光运营总监 刘浩先生,为 中大南方-MOON战队颁发人气高校战队奖
索尼中国手机产品市场部总监 窦妍女士,为 广工-WRLG 战队选手颁发冠军奖品 Xperia 1索尼中国手机产品市场部总监 窦妍女士,为 广工-WRLG 战队选手颁发冠军奖品 Xperia 1
索尼中国手机产品市场部副经理 许焕青先生,为亚军战队 广工-BGA 战队颁奖索尼中国手机产品市场部副经理 许焕青先生,为亚军战队 广工-BGA 战队颁奖
腾讯视频好时光运营总监 刘浩先生,为季军战队 华工-混子 战队颁奖腾讯视频好时光运营总监 刘浩先生,为季军战队 华工-混子 战队颁奖
各高校粉丝现场观赛助威各高校粉丝现场观赛助威

  深度趣味体验,凸显产品特点

  腾讯视频好时光娱乐街区(广州旗舰店)设置 Sony Xperia系列手机体验专区,基于腾讯视频好时光娱乐街区与王者人生的深度合作模式,借助王者人生平台的商户特权王者荣耀赛事账号等工具,通过人气高校战队票选权重玩法和游戏体验等吸引玩家持续到店体验Xperia 1。腾讯视频好时光娱乐街区联合Song线下场景打造,不仅仅完成了吸引目标群体关注的目的,还通过与产品特点高度结合的游戏活动设置,凸显了Xperia 1的产品特点。

  在消费者深度体验到产品特点的同时,口碑开始自然传播。而这,正是腾讯视频好时光娱乐街区与 Sony此次场景体验营销的最大价值所在。通过线下每日体验活动,让用户切实体验到 Sony Xperia系列手机的特点的同时,也完成对目标人群的精准口碑营销。

  共同探索未来线下场景营销新体验

  未来,腾讯视频好时光娱乐街区与索尼将一起着眼于更多线下体验场景营销的深入探索。侧重于通过线下门店的深度趣味体验、IP活动打造、玩家社群流量引导以及内容营销等,拓展用户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打造口碑传播,触发消费者的共鸣。

  (左起)

  索尼集团总部商务发展部 卢伟哲先生,腾讯视频好时光市场品牌中心 司吉伟先生,

  腾讯视频好时光运营总监 刘浩先生 ,创梦天地海外拓展部 郭一宏先生,

  索尼中国手机产品市场部 窦妍女士 和 许焕青先生,创梦天地总裁助理 许文腾先生

  腾讯视频好时光广州旗舰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电脑城 3 楼

  腾讯视频好时光深圳旗舰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卓悦汇购物中心 6 楼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 - 24:00

  合作热线:400-6515-15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