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主播晚玉打破次元壁 同数字人弟弟同屏引围观

2019-11-11 12: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7号下午,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主播晚玉下播“黑手”终于浮出水面:原来是官方以晚玉为原型制作出的数字人。从官方的LiveTech大会上可以看到,这个数字弟弟跟晚玉真人无论是身材、动作还是眼睛皮肤,都非常相似。数字晚玉先是以吃鸡跳伞的酷炫开场,然后又是一段水平很高的精舞门献技,很快就俘获了现场观众和网友们的心。

  晚间,数字弟弟更是空降晚玉直播间,同自己的“哥哥”首次相会,并正式对外公布自己的名字叫“晚王”,而不是此前网友调侃最多的“晚婚”。

  当然对于这个导致自己停播,突然冒出来的“数字弟弟”,主播晚玉还是有些不服气的。最终,两兄弟的首会变成了一场数字人与真人的正面Battle!

  首先两兄弟在“镜面大挑战”环节中互相模仿,数字弟弟凭借大招舞蹈solo获胜,晚玉被迫接受惩罚学狗叫。接下来在弹幕答题环节,晚玉凭借粉丝助攻扳回一局,最后在趣味卡牌中双方各有胜负打成平手。对于这个结果,兄弟两人表示不能接受,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战!

  Battle过后,晚王反客为主,邀请晚玉同自己一起探索神奇的二次元虎牙星球,来到“夏日偶像祭”,粉丝疯狂应援为晚王换上新衣,可甜可盐的造型又成功圈粉无数,也让晚玉慢慢接受了这个可爱又全能的数字弟弟。

  最后,兄弟两合作了一首《Shape of you》,正式结束了本次首会。小编也了解到,除了数字晚玉,还有uni等一大波数字人即将登陆虎牙直播。看来,数字人主播即将全面崛起,他们歌舞唱跳样样精通,飞檐走壁也不在话下,是不是充满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