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全球总决赛终极对决预告片:大战在即必须无所畏惧!

2019-11-07 17:0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20:00,2019全球总决赛最终的决赛战火将在法国巴黎点燃,届时LPL一号种子FPX和LEC一号种子G2两支战队将向冠军奖杯发起最后的冲击。目前S9决赛的第一支预告片已经放出,预告片中各赛区的解说们都给出了自己对于全球总决赛的评价和看法。

  预告片在开始回顾了自远古S1时期至去年S8总计八年的全球总决赛中众多令人热血沸腾的瞬间,韩文流解说表示:“在全球总决赛上必须聚精会神,因为最微不足道的瞬间,也有可能改变英雄联盟的历史走向。”随后英文流解说直言:“如果在决赛夺冠,毫无疑问你会被人们铭记。”

  韩文流解说认为“我认为要保持巅峰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英文流解说随后表明现在的全球总决赛不确定因素很多:“如果有人说我知道谁会赢,那么他一定是在骗人。”但是这些变数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比赛的可观赏性和竞技强度:“如今的变数更多了”“任何一支队伍都有可能被淘汰”“你必须勇往直前,你必须无所畏惧。”

  LPL赛区官方解说米勒认为全球总决赛的意义之一在于它的传奇性:“它会成为那些永恒的经典。”官方解说泽元坦言“结果论”的重要性,毕竟电子竞技要靠实力说话:“往往通过结果才能够去回溯,这段旅程是否足够传奇。”在预告片结束,本次S9东道主赛区LEC解说十分期待决赛的到来:“我等不及想要看看接下来的发展了。”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20:00,2019全球总决赛最终的决赛将在法国巴黎拉开帷幕,LPL一号种子FPX和LEC一号种子G2将向S9冠军奖杯发起最后的冲击。自2011年的S1全球总决赛至今,已经诞生了FNC、TPA、SKT、SSW、SSG、iG六支来自四个不同赛区的冠军战队,目前欧洲LEC赛区和LPL赛区都已经拥有了一座S赛冠军奖杯,究竟是G2帮助LEC时隔八年重返王者巅峰,还是FPX完成“涅槃重生”代表LPL连续两年斩获S赛桂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