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CS:GO中国区Tyloo携手VG晋级总决赛

2019-10-20 21: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MAX+

  极限之地CS:GO中国区的败者组决赛对阵双方为TYLOO和EHOME,最终整体实力更强的TYLOO以2-0的比分轻取EHOME,携手VG晋级总决赛。

  图一Dust2(TYLOO 16-7 EHOME)

  TYLOO先做进攻方,开局被偷掉一人的情况下选择A大上斜坡,一轮拼枪Summer三杀拿下手枪局。EHOME选择强起,在小道3换3后进入2V2残局,急于补枪的Attacker误将队友补掉,痛失好局。

  第4回合,TYLOO选择eco,中路先丢2人的情况下剩余3人各自取得击杀,埋下雷包,完成eco翻盘。EHOME经济局并未再次出现奇迹,比分来到4-2。

  第7回合,进攻方A人数互换后赢下残局拼枪,再下一分。第9局开始,防守方起出双狙,轻松取得人数优势,这种打法暂时牵制了TYLOO的进攻节奏,比分来到7-5。

  第13回合,somebody开局狙击先收一人,人数优势后一波快速A小,顺利拿下这分。上半场最后一局,TYLOO抢下中路控制权后被Danking一人一狙4杀化解。上半场比分9-6。

Danking狙击4杀Danking狙击4杀

  下半场EHOME做为进攻方2人A大吸引,3人A小主攻,却被Attacker反身秒杀3人。丢了手枪局的进攻方eco后全枪全弹选择中路夹B,枪械优势帮助他们轻松拿下这分。

白菜反手USP三杀白菜反手USP三杀

  第19回合,somebody开局中路狙击peek击杀Danking,接着在A大狙掉平台4名进攻队友,完成ACE。比分来到12-7。第21回合,防守方人数互换丢掉A大控制权后,缩回包点,等待后路前后夹击拿下一分。比分顺势来到15-7。

  终局,somebody狙击再次拿下首杀,Summer连喷收获双杀。比分最终定格16-7。

  图二Mirage(TYLOO 16-6 EHOME)

  EHOME先做进攻方,选择了一人去B点骚扰,4人进A,可是这波假打未免太假,TYLOO直接3A防守,Attacker三杀拿下手枪局。第3回合,进攻方击杀A点一名防守队员后埋下雷包,Summer找准时机4杀,比分来到4-0。

  第5回合,进攻方给出中路道具转而打B,虽然经验老道的TYLOO早就预料到了,但无奈全员马枪,丢掉一分。接下来,防守方选择强起,进攻方一股脑上拱门被Attacker借助交叉火力MP7三杀完成翻盘。第8回合,TYLOO选择开局反清中路,闪光跟上后直接击杀4人,拿下这分。比分来到8-1。

白菜MP7三杀白菜MP7三杀

  第11回合,进攻方一波快速A点爆弹,直接秒杀2人,埋下雷包拿下自己的第2分。接下来一局,人数互换后的残局,DeStRoYeR大胆绕后拿下一分。第14回合,Danking在B小一波流畅的双杀也帮助队伍拿下一分。上半场最后一分,SLOWLY开局A二楼直接横拉出来一波连串的秒杀,直接拿下一分。上半场比分10-5。

  下半场TYLOO做进攻方手枪局封烟打A,顺利拿下手枪局。第18回合,进攻方中路受挫被击杀两人,但接着Attacker精准的拉枪双杀帮助TYLOO拿回人数优势并且赢下这局。接着防守方强起,以为对方没钱的进攻方草率的一波B点rush,没想到面对的是5人赌B防守,失掉一分。第20回合,进攻方中路夹A,击杀拱门防守队员后轻松拿下这分。比分来到14-6。

  第21回合,进攻方选择爆弹A,再次拿下一分。终局,TYLOO一波闪光配合的B点快攻拿下最后一分。最终比分16-6。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