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产品化布局探索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来了!

2019-10-16 14: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0月16日,拳头游戏在庆祝英雄联盟全球十周年的全球直播中,公布了一款正在开发中的电竞新游戏《LOL Esports Manager》。在庆典中国区的线下活动现场,这款新游的中文名正式公布,全球首款英雄联盟电竞手游《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来了!游戏同步开启预约,并上线官方预约站(lole.qq.com)。

  在过去的十年中,《英雄联盟》的电竞业务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长足的成就,以LPL为代表的赛区也展开了联盟化、主客场的不断探索。庆典期间,拳头游戏发布了电竞IP授权的全球首款英雄联盟电竞手游——《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将探索电竞衍生业务的全新可能。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是一款正在开发中的经营管理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组建一支世界级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队伍,带领全队征战赛场。《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以英雄联盟官方赛事为基础, LPL战队加盟入驻,融合了战队组建、选手养成、即时策略对战以及周边玩法等创新体系。玩家可以召集明星选手组建电竞梦之队征战赛场,深度体验电竞的每个位置。业内首创的电竞策略对战的PVP系统也是游戏一大特点,玩家可与其他玩家实时对战,并在过程中通过布置战术与策略调整左右战局。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将会帮助拓宽电竞赛事的生态系统,并可通过与签约的职业队伍分享利润进一步促进生态的长远发展。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全球制作人韩煦分享了电竞产品化探索的思考:“我们一直非常关注英雄联盟电竞的全球发展,并进行新的内容尝试来回馈粉丝和反哺电竞生态,《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为英雄联盟电竞的产品化探索带来了很多新的可能,它将先在LPL赛区展开,我们会探索合适的发展模式并积累经验,并希望以后可以逐步拓展到全球其他赛区。”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也将实现LPL联赛赛游联动,玩家可以在客户端中了解最新赛况。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中国发行制作人、腾竞体育联席CEO金亦波谈到:“《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是英雄联盟电竞产品化非常重要的一个探索,在内容服务、生态建设以及商业化探索方面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除了电竞经理之外,我们也会继续尝试包括综艺、影视化等其他更多赛事衍生的内容服务。”

  在本次十周年庆典上,游戏同步启动预约,并上线了奖励丰厚的预约活动。前往官方预约站(lole.qq.com)、掌盟、英雄联盟赛事官网等官方渠道进行预约,即可获得丰厚游戏礼包。

  同时,在虎牙直播、斗鱼直播、腾讯体育、企鹅电竞等直播平台参与预约,还可获得额外专属礼包和更多互动观赛奖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