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主题曲《涅槃》MV发布

2019-10-09 15: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随着入围赛战果尘埃落定,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主题曲《涅槃》MV正式与全球召唤师们见面了。这首以涅槃重生为主题的歌曲,诠释了职业选手们在光环背后鲜为人知的低谷与重负,不断自我挑战、披荆斩棘,从而获得涅槃般的自我超越。

  《涅槃》MV视频 :

  三位享誉世界的中单选手Rookie、Faker和Caps在MV中登场,以一种全新的视角演绎了何为“涅槃”和“新生不息”。向前是涅槃,向后是平庸。只有如同不死的火鸟一般,征服所有阻力和杂念,才能飞向无限辉煌。

  斩断疑虑,直面未来。电竞选手们不仅要在比赛中战胜众多强大的对手,而且也始终面临着抗住压力超越自我的挑战。201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即将开启,让我们一起为LPL出征队伍加油助威!

  收听《涅槃》及历年全球总决赛主题曲,欢迎扫码关注QQ音乐平台上的英雄联盟歌手号,第一时间掌握英雄联盟最新音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