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伦克公司将设电竞部门 自行管理洛杉矶角斗士队

2019-09-18 14:06作者:风er来源:VPGAME

  据 ESPN 报道,克伦克体育娱乐公司(Kroenke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与原先管理洛杉矶角斗士队的 Sentinels 分道扬镳,将建立自己的电竞管理部门,负责管理旗下《守望先锋联赛》队伍洛杉矶角斗士队,以及已经在《使命召唤》全球联盟购入的洛杉矶席位。

 克伦克体育娱乐公司经理Josh Kroenke 克伦克体育娱乐公司经理Josh Kroenke

  自 2017 年底洛杉矶角斗士队成立以来,Sentinels 就一直负责着队伍的管理和运营。克伦克体育娱乐公司成立电竞管理部门后,角斗士队将首次接受全新团队的管理。

  据消息人士称,前Echo Fox主席、退役篮球运动员杰弗里斯是该电竞部门管理层的候选人之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