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冬季粉丝见面会 主播亲自下场做菜

2019-09-18 14: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提起虎牙直播,各位第一时间想到的估计就是游戏,毕竟虎牙本身就是一个以游戏直播为主营业务的大流量平台。不过,有位主播偏偏不走寻常路,明明有着一手新东方厨师的厨艺,却做起了和平精英主播,传闻,只要你吃了一口他做的菜,就想立马丢掉手中的外卖。

  这位不走寻常路的主播就是“冬季”。小编在看其他主播直播的时候,总能看到一些主播边打游戏边吃外卖,毕竟直播那么忙,哪有时间和精力去做饭?然而冬季就不一样了,直播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忽略了身体健康,于是他掌握了一手精湛的厨艺,还经常在微博上给大家展现他刚做好的饭菜。如果才关注他的微博不久,很有可能会误认为他是一位美食博主。

  就在本月的教师节当天,冬季发布了一段vlog。当小编刚打开这段vlog时,以为自己走错了片场,这熟悉的场景,这阴森的配乐,这不就是恐怖电影《招魂》里的场景吗?难道说冬季改行拍电影了?

  原来开头的恐怖电影是为了吊起大家的好奇心,冬季只是和粉丝们一起玩了电影里的同款游戏“捉迷藏”,后期通过剪辑,将电影片段和他们的游戏过程连接在了一起而已。其实这段vlog的内容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这是冬季与粉丝见面会的视频,里面记录下了最真实的冬季,以及他与粉丝之间的点点滴滴。

  一般来说,举行粉丝见面会这种大型的聚会,主播都是直接带着粉丝去饭馆里撮一顿。但冬季觉得,既然粉丝都知道他的厨艺厉害,就应该借此机会向粉丝展示一下自己的厨艺,而且自己亲手做菜给粉丝吃,比直接去饭馆里点菜显得有诚意多了。所以,别看这次粉丝见面会有着一桌“满汉全席”,但这些菜既不是外卖更不是饭馆里的,而是冬季亲自下厨为粉丝们做的。

  在吃饭的过程当中,冬季不停地与粉丝们找着话题聊天,虽然大家都是第一次见面,但冬季却能通过自己的幽默感让所有人都不会产生拘束的感觉。在饭桌上玩数字游戏的时候,冬季还很耐心的向有疑问的粉丝讲解游戏规则,尽显邻家大哥哥的贴心形象。

  吃饱喝足后当然要站起来活动一下,否则就很容易变成传说中的“肥宅”,于是冬季组织了一场有趣的捉迷藏游戏。在这场游戏当中,冬季与粉丝们“花式互动”,一个简单的捉迷藏被大家玩得花样百出。有的粉丝为了不让冬季捉到,满台球桌上打滚;有的粉丝差点就爬到天花板上面;还有的粉丝躲在游戏机后面伪装自己也是一台游戏机……但对于冬季来说,无论大家往哪里躲,他都能找到,毕竟他在和平精英里的听声辨位可不是白练的哦!

  在线上直播的时候,冬季给观众们带来的印象就是幽默风趣、温暖贴心。在线下的粉丝见面会里,冬季也给大家带来了在直播间里同样的印象。相信,通过这次见面会,许多粉丝都会觉得冬季不仅活得真实还平易近人,在今后的日子里,也会一直坚定地陪伴着冬季,为他加油打cal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