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TGS东京电玩展 AKRACING阿卡丁展台强势吸睛

2019-09-17 15: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9月12至15日期间,亚洲最大规模游戏展会“东京电玩展”在东京如期举办。据了解,本次展会共有40个国家和地区的655家企业及团体参加,主题为“联动无限、快乐零距离”,以展现“随着以5G为代表的础设施的发展,游戏的交流将不断加深”的趋势。

  在以日本厂商为主导的会场上,大量中国厂商的身影也获得了海内外媒体的关注,其中就包括在现场吸睛无数的AKRACING阿卡丁。

  AKRACING阿卡丁座椅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展厅,给游客带来沉浸式地真实体验。

  AKRACING阿卡丁展台以红为底色,搭配几何黑色块,青春活力而不张扬。顶部吊起的圆环形指示灯,不仅是一个非常亮眼的指路牌,更是提升了展台立体感的重要装饰。

  独具特色的主题陈设,吸引了各国媒体及游客的目光,并在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展台上有主持人控场,设置了舞蹈表演、互动游戏、现场体验等环节,并邀请了日本当红明星作为嘉宾共同参与,一时间台上下气氛被推至高潮。

  台下互动区的人形座椅玩偶和会展模特正在和游客打招呼。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相关厂商在同一个平台上接受玩家的意见和检验,对于AKRACING阿卡丁来说,毫无疑问是一种压力,但同时也是一种动力。作为中国电竞椅输出大户的AKRACING阿卡丁,在TGS上完整地诠释了自己的品牌文化,展示了足以参与竞争的实力,在不断拓宽海外市场的道路上,可以越走越好。

  青春的记忆,你需要一把阿卡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