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推出英雄联盟百科全书 英文版本已经开启预售

2019-09-17 15:2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Riot官方推特宣布推出首部英雄联盟百科全书,书中囊括了整个符文大陆的英雄、建筑、科技、文化、动植物等多方面的信息,是对目前英雄联盟宇宙的精华版图文总结。目前英文版本已经开启预售,其他语言版本将在后续推出。

  推特正文内容:

  向大家隆重介绍这部Realms of Runeterra,这本书中揭示了英雄联盟中神秘的事物和魔法,在这部百科全书和值得收藏的巨作中你可以探索英雄联盟内无数史诗般的传说。

  这本百科全书涵括了符文之地截止目前的全部11个区域,包括德玛西亚、诺克萨斯、艾欧尼亚、比尔吉沃特、弗雷尔卓德、班德尔城、巨神峰、皮尔特沃夫、暗影岛、恕瑞玛、祖安,记载了英雄联盟宇宙中世界各地的英雄、动植物、建筑,不同阵营的政治、文化、科技等诸多方面的内容。此外书中的数百幅插图涵盖了没有公开过的全新的符文大陆地图和各式各样的艺术品。

  目前这部英雄联盟百科全书的英文版本已经开启预售,在外网上的售价为:Kindle版本电子书10.41美元(约合人民币73.5),纸质书27美元(约合人民币190),预计将在11月初正式上架,而其他语言版本会在后续公布,等到中文版本上架后,小伙伴们会考虑入手这样一本具有收藏定位的英雄联盟百科全书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