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百元设备来袭 北通斯巴达2或成端游必备手柄

2019-09-17 11: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现如今游戏种类是越来越多,3A端游大作频频上线。对于玩家来说提升自己的游戏技术成为游玩这些游戏的首要工作。那如何才能更快上手这些游戏?游戏外设用键鼠还是手柄好呢?今天我们就以一款百元端游外设神器——北通斯巴达2为参考,来聊一聊如何更快提升游戏操作以及游戏控制器的选择上有什么注意事项?

  玩游戏鼠键就够了?

  对于很多游戏入门玩家来说,接触PC端游戏首先接触的便是鼠键了。可以说键鼠虽然不为游戏而生,但也能为一些特定游戏提供强力游戏操作支持。然而键鼠的缺点也很突出,一是舒适度不够,二是复杂操作容易出错且迟缓,三是需要熟悉每一款游戏操作设置,上手时间长。

  和键鼠不同,游戏手柄天生就是为游戏而生的。现在的游戏手柄对游戏的操作思路,都在手柄上划出了区域。对于手指的明确分工,带来的优势就是操作更加准确,并且迅速。而且使用游戏手柄的人,熟悉了一种手柄,就可以实现大部分游戏灵活操作。

  因此,玩游戏选择一款取代键盘的手柄变的十分关键。那么究竟该选择什么样的游戏手柄才是最为合适?只有贵的才是好的吗?人气手柄北通斯巴达2突破传统,百元级高性价比手柄贡献酷爽游戏体验,不仅可以轻松解决对战中的众多难题,还能帮助玩家们在游戏中快速精准战斗,提升操作水准,分分钟击败强敌。接下来,让我们去详细看看。

  战神降临 主宰战场

  玩无主之地3、战争机器5这类游戏时。北通斯巴达2手柄拥有的震动功能,将提供键鼠无法带来的震动,让玩家一口气把沉浸感提升到顶峰。

  加之独创的三重变频连发功能,内置“快-中-慢”3种不同频率的连发效果,只要一个按键就能做出连续、快速的操作。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游戏场景,一键快速设置不同的档位按键连发。且北通斯巴达2代采用全新的“应力式线性扳机”,保证了射击游戏扳机开枪手感的同时,扳机键更加灵敏,可以打出更快更连续的射击操作;LB/RB肩键从手感一般的导电胶升级成为了“轻触微动开关”,手感更加清脆,反应更加灵敏,同时更短的按键触发行程,让操作变得更快。

  更快更准 动作游戏霸主

  对于现在市面上的大多数动作游戏,比如最终幻想、鬼泣、NBA2K20、怪物猎人世界等等,北通斯巴达2游戏手柄堪称标配。因为需要玩家更加精准的操作,以及更高频的按键。北通斯巴达2定制360°无死区摇杆可以做到连续方向输出,灵敏转向。肩键为轻触微动开关型,行程更短、触发更快,能有效地提升玩家在游戏中的应对反应。左右把手内置增强型非对称体感振动马达,根据游戏场景提供N种震动效果。在游戏中,完爆鼠标左右键点击的打击感。

  沉浸体验 极限竞速

  在极限竞速:地平线、极品飞车这类竞速游戏中,搭配上北通斯巴达2手柄有如天作之合,玩家会感受到近乎完美的驾驶体验。在游戏实战中,北通斯巴达2搭载应力式线性扳机按键,能够识别玩家按压力度,并做出不同程度的加速,还原真实油门的操控感。360度自由转向摇杆,帮助玩家完成每一次的转向、漂移。快回弹特性,能够让玩家连续弯道,获得媲美方向盘的游戏掌控力。

  最后总结一下,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手柄无疑是绝佳选择。而在手柄选择上,相比于昂贵的手柄,北通斯巴达2性价比简直炸裂。Xbox、ps4手柄拥有的手感它都有,更有专属360°定制摇杆,三重变频连发加持!目前北通斯巴达2手柄已经上市,想要酷爽游戏体验?想要轻松提升游戏操作技术?那就快去天猫平台搜索北通斯巴达2,详细了解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