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成都站落幕 下一站佛山

2019-09-09 15:3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成都站的比赛于9月8日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紧张激烈地角逐,大师组和公开组冠军均以诞生,在黄金战队联赛中表现出色的iGSyf延续了之前的状态,于决赛中2:0击败BLG.HpuJiGe夺冠, 公开组冠军则由技不如抽抽不如匹摘得,恭喜他们!

  黄金公开赛大师组第二赛季季后赛的晋级名额也已揭晓,究竟谁能携手VK.Liooon代表国服出战在暴雪嘉年华举办的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呢?黄金公开赛下一站将于10月5日6日在广东佛山举行,让我们佛山站再见!同时,炉石黄金战队联赛的精彩比赛也不容错过,9月13日17:00起,黄金战队联赛常规赛第三周比赛准时打响,敬请锁定暴雪游戏频道观看!

  9月13日17:00起 黄金战队联赛第三周第一日

  解说:清清、夕尘残风、雪妍、岛猫

  比赛预告

  比赛回顾

大师组赛果大师组赛果
公开组赛果公开组赛果

  大师组第二赛季季后赛名额揭晓

  在黄金公开赛佛山站上将进行大师组第二赛季季后赛的角逐,目前,晋级大师组第二赛季季后赛的名额已经揭晓,他们是iG.Syf、TG.YrShar、莫论人非、WE.Yuansu、TG.XiaoT、WE.Chengxin、RNG.Leaoh、LF.Yueying。究竟谁能获得第二个代表国服出征暴雪嘉年华特级大师赛年终总决赛呢?让我们佛山站见分晓!

  精彩对局

  强攻德门前叫阵无功而返 隐忍骑退避三舍反击取胜

  大师组八进四第二局比赛,BLG.HpuJiGe 使用元气骑士与仰天莫笑的任务德鲁伊展开一场矛盾大战。

  元气骑士和任务德鲁伊都是后期卡组,前者后期依靠法术解场苟活凑齐斩杀关键牌打出高爆发斩杀,后者后期依靠树人铺场场面滚雪球试图平推掉对手。BLG.HpuJiGe的圣骑士一路隐忍,使用解场法术和控场法术的时机都恰到好处,德鲁伊连续多个回合门前叫阵,圣骑士都避而不战,最终圣骑士凑齐两套爆发,在两个回合内击杀了对手。

  萨满无限跟班诠释可持续发展 战士屡次7甲助其濒死翻盘

  巴陵丨阿杜与技不如抽抽不如匹的公开组决赛第四局,巴陵丨阿杜使用萨满祭司挑战技不如抽抽不如匹的战士。

  萨满无限铺场,消耗战士,战士利用绝命乱斗、盾牌猛击、战路等牌疲于解场,但是萨满的手牌再生能力非常强,源源不断的跟班及其他低费随从让战士十分头疼,正在战士危难时刻,战士先利用了不起的杰弗里斯给的扭曲虚空解场,再是砰砰博士不停给回甲技能让其屡次濒危的生命值恢复健康,加上档案员艾丽西娜的补牌战吼,萨满祭司最终死于疲劳之手。

  精彩图集

  至此,为期三天的黄金公开赛成都站圆满落下帷幕,再次恭喜iG.Syf和技不如抽抽不如匹分别获得大师组与公开组的冠军,同时也感谢这三天来支持黄金公开赛的所有选手和玩家们,让我们黄金公开赛佛山站再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