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上海大师赛全面启动 哔哩哔哩电竞鼎力支持

2019-09-04 18: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9月4日下午,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在静安大宁会议中心举行。市区领导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先生、上海市静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先生、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会长李伟听先生、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杨国浩先生、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局长俞彪先生、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副会长虞红梅女士等共同揭晓电竞上海大师赛的赛事LOGO,标志着本届赛事全面启动。

  电竞上海大师赛是由上海市体育总会、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球首项以城市命名,以政府为赛事支持,以行业协会为评价主体的自创电竞赛事IP。引入拥有众多年轻用户群体、深耕电竞领域的哔哩哔哩电竞作为创始合作伙伴及承办方,提升赛事的专业性、观赏性及传播度。

  发布会上,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对本届电竞上海大师赛做出详细介绍:电竞上海大师赛将于2019年11月28日在新静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赛事共分为电竞赛事,产业论坛,全民嘉年华和影像展览四个大板块。电竞赛事总奖金池高达500万人民币。在为期四天的赛程中,将先后进行地下城与勇士F1天王赛、守望先锋联赛邀请赛、魔兽争霸3全明星邀请赛以及英雄联盟大师邀请赛,共邀请到来自中国、韩国、欧洲、北美等全球的100余名顶尖电竞选手前来参赛。建立起以官方背景、全球视野、顶尖选手、综合性内容为特点,构建面向产业主体、面向市场要素的全新平台。

  发布会中,哔哩哔哩电竞公司总裁陈悠悠女士表示,哔哩哔哩电竞不仅拥有稀缺的高阶俱乐部,还拥有电竞赛事制作、电竞艺人、电竞场馆运营等业务,构成了一个电竞产业链的健康闭环。哔哩哔哩电竞将汇聚顶尖资源,全力打造电竞上海大师赛这一顶级赛事IP。

  最后,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先生、上海市静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先生、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会长李伟听先生、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杨国浩先生、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局长俞彪先生、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副会长虞红梅女士、上海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毛立鹏先生、哔哩哔哩电竞公司总裁陈悠悠女士上台共同揭晓电竞上海大师赛LOGO,2019电竞大师赛正式宣布启动。

  电竞上海大师赛的举办,为上海电竞产业布局再次添加了重要的砝码。通过重点赛事辐射至整个行业的规范引导、创新突破,引领全国乃至全球电竞发展的新风向。而静安更是上海最早提出发展电竞产业的区县,静安区通过一系列重点项目和相关举措,大幅度提升了区域电竞产业吸引力与集聚度,为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增长点。

  此次电竞上海大师赛哔哩哔哩电竞将鼎力支持上海打造一张与城市地位相匹配、与城市能级相促进的电竞新名片,助力上海创建“全球电竞之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