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游戏手机6000mAh大容量电池的续航魔力大曝光

2019-08-23 15: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智能手机使用频率的增高,手机续航问题也越来越被凸显出来,甚至成为很多重度用户的一大心病。尤其是手游玩家,对手机的续航作用更为看重。用户需求即市场,就近期,腾讯游戏深挖用户需求,为提升用户游戏体验,联合ROG败家之眼联合推出一款电竞游戏手机——ROG游戏手机2。一款6000mAh大容量电池的手机,持久续航,网友大呼,不愧是良心游戏神机。

  史上最大容量电池超强续航

  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一直是用户们关注的问题。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线下扫描二维码电子支付、线上网络购物、外卖订餐、社交娱乐等服务的使用也都离不开手机,人们对手机的依赖不断增加,甚至有些人看到手机低电量提示时(即电量低于20%),出现紧张、焦虑情绪。

  韩国LG公司2017年的一项调查率先提出"低电量焦虑"这一现象。在被调查的2000多名成年智能手机用户中,近9成人在电池电量低至不足20%时会有"痛苦"的感觉,这虽然不是真正的疾病,也不是焦虑症,却困扰着不少人。为此,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专治"电池电量低焦虑"的各类手机,苹果手机推出了史上最强电池续航iPhone XR;华为推出畅享9 Plus配备4000mAh大电池;OPPO主打“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

  从3000mAh到4000mAh,再到5000mAh,追求手机电池超强续航的路上,各大手机厂商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近年来,随着游戏用户规模的提升,手游市场增速不断,对于过亿手游用户而言,大容量电池更是成为他们游戏时的最高期待。为提高用户游戏体验,打造最具价值的游戏手机,腾讯游戏联合ROG玩家国度共同打造了史上最大容量电池的一款ROG电竞游戏手机2,该手机内置了一块容量为6000mAh的超大电池,相当于 iPhone XS Max (3174 mAh ) 近 2 倍!新一代手机电池容量的突破,引发网友纷纷围观,首销73秒破万可见一斑。

  ROG游戏手机,游戏畅游持久续航

  游戏,视频,直播对于手机来说是最耗电的。在评测数据中,ROG手机2通过30分钟游戏《和平精英》、30分钟在线视频、30分钟刷抖音来对ROG游戏手机2进行续航测试。评测全程保持屏幕最大亮度。3个测试项分别耗电10%、5%和7%,其超强续航能力显而易见。

  针对游戏这一高耗电场景,ROG游戏手机2配备的6000mAh大容量电池应用在旗舰手机中还是首次。即使如此,170.99x77.6x9.78mm的ROG手机2机身尺寸依然控制在了常规尺寸范围内。与此同时,经玩家实测表示,ROG游戏手机2配备的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简单粗暴,但却有效,经过一下午的各种高强度使用后,手机仍然剩余一半左右的电量,可以明显感受到大电池带来的加成。此外,ROG手机2的充电口设计在手侧面,就算横屏玩游戏手机低电量情况下,也可以进行充电,不担心手握手机时充电线形成阻碍。

  在充电方面,ROG游戏手机2与上代的变化不大,仍然是30W,即支持QC 4.0快充,不过30W这一数字在如今仍然处于一个比较高的水准,况且这块电池容量也不小。在实际测试中,要将手机充满,预计需要1个小时50分钟的时间。

  不仅持久续航,还安全保障全程把关

  在目前市场上,6000mAh大容量电池,ROG电竞游戏手机2是首款代表。该款手机不仅仅在续航上给用户惊喜,在安全性能上也是通过重重测试考验。在常温状态的测试环境中,通过7小时的测试时间,针对不同故障状态去做测试。

  在电池产品测试的一线出厂把关上,ROG手机厂商不遗漏任何细节,产品安全是企业对用户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保障。

  在提高用户游戏体验方面,腾讯游戏与ROG玩家国度不仅仅体现在6000mAh大容量电池方面,强悍的高通骁855 Plus处理器,采用Kryo 485 架构,将处理芯片的算力优化至地表最强,核心主频提升至2.96GHz;显示芯片则采用最新高通Adreno640 GPU,实现15%的性能提升,;采用了UFS3.0闪存,手机读取速度高达1300MB/s,120HZ屏幕高刷新率……ROG电竞游戏手机2的行业探索之路才刚刚起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