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Major参赛战队巡礼:冲云破雾TYLOO

2019-08-22 09: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作为CS:GO世界的饕餮盛宴,StarLadder 柏林Major即将开战,63天完成大满贯的Liquid能否顺利拿下队史首个Major冠军?状态下滑的丹麦王朝Astralis是否能卷土重来再度证明丹麦的辉煌?MIBR、FaZe等队是一跌再跌还是触底反弹?究竟谁能够一飞冲天成为惊艳世界的黑马战队?5E原创专栏:《柏林 Major巡礼》将为观众老爷逐一介绍各支战队的近期状态以及Major前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来自新挑战者组篇的中国龙TYLOO。

  近期状态 

  自6月初期TYLOO将Freeman与Danking招入麾下,首战出征EPL S9在魔鬼赛程中不敌FaZe与Liquid无奈遭淘汰。不过在经过两个多月的阵容磨合之后,TYLOO在近期的表现终于较变阵前的低迷有所回升。在亚洲Minor中,MVP意外跌入败者组为TYLOO的2-0晋级减轻不少的压力,尽管在第二轮淘汰赛对阵Grayhound的Inferno与Train中在多个关键局中犯下不必要的失误而导致落败,但在与MVP的生死Bo3中,TYLOO一扫前期预选赛多次不敌对手的阴霾,2-0成功横扫韩国老对手挺进Major挑战者组。顺利完成任务的TYLOO随后回国在DreamHack马尔默站的预选赛以及虎牙冠军杯的赛场上延续了自己良好的手感,面对VG、Ehome等国内强队的轮番挑战,经验丰富的TYLOO均成功夺得桂冠。

  历届回顾 

  2018年伦敦Faceit,在挑战者组1-2绝境之际,印尼双雄在Inferno上的爆发帮助TYLOO复仇Renegades,次日与Spirit的Bo3更是42杀BnTeT的巅峰一役,在经过三个荡气回肠的加时后,TYLOO终于以25-23击败对手创历史性的闯入Major新传奇组。而在Major正赛首战巴西豪门MiBR中,先执进攻方的TYLOO在2-11极为不利的情况下凭借韧性与强大的毅力终以16-13逆天翻盘,TYLOO的这一胜不止是中国战队的一大步,更是亚洲地区战队在Major正赛当中取得的首场胜利,Xccurate集锦般的5杀将会一次次在各个集锦中闪耀,凭借着伦敦的优异表现,TYLOO顺利的拿到IEM卡托维兹站的门票。

  在2月份进行的IEM卡托维兹站的比赛中,临时变阵的TYLOO表现高开低走。首战16-8赢下ZywOo率领的Vitality后次战16-3大比分血洗北美战队C9,接连告捷的TYLOO让诸多粉丝及观众对于晋级充满期待。但在随后的Bo3中,Brehez如吃兴奋剂般的全地图追杀将TYLOO的拒之3-0晋级门外,而随后两位狙击手Jame与KennyS的神奇发挥给TYLOO的一腔热血残酷的浇上冷水,大好局势的TYLOO被对手超强的个人能力发挥而送回家。

  选手情况

  据数据统计来看,Somebody与BnTeT在历届阵容的数据中都分列一二,作为亚洲最富有灵性的职业哥之一,烟中恶鬼孙宝迪在能否用出人意料的走位给予对手致命一击是TYLOO攻克强敌的X因素,前VG选手Freeman在替代Xcc后将TYLOO的火力输出点明显提升,步枪手肩狙击手的免费男孩为TYLOO的选手多元化提供另一种选择。而火力如今更猛的枪男Attacker与指挥Summer较之前承担着更为重要的责任,Cy1能否在有限的回合能否寻觅到对手的突破点以及枪男白菜在防守以及突破时能够1换N是TYLOO取得优异成绩的最为关键的必要因素。

  Major预期

  若抛出情感因素理性看待中国战队,世界排名第28名的TYLOO在挑战者组中只能以中下等弱者姿态来面对Vitality、NRG等世界顶尖强队。Cy1曾说过Bo1的赛场一切皆有可能,作为亚洲独苗的TYLOO在面对到世界强队也不会乖乖束手就擒,更何况线下比赛更注重的是选手临场发挥及压力的承受。厚德载物,天道酬勤,努力付出就定有回报,相信在幸运女神的眷顾下TYLOO能够披荆斩棘顺利晋级到Major新传奇组中。

  数据总览

  TYLOO近五场比赛胜负及三个月地图胜率:

  参赛阵容:

  近一年来世界排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