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参赛战队巡礼:换血变阵,运气满满的Infamous

2019-08-09 13: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8-2019赛季的南美赛区异常混乱,在赛季初,paiN与paiN X双雄在南美横行无忌,前两个Major的四个参赛名额都被他们抢下。但还没等CCNC得意多久,PPD的推特就让V社取消了paiN X的重庆Major参赛名额,给了其他南美队以机会。

  而我们本篇巡礼的主角——Infamous,相比于老牌的paiN自然有所不足,但在南美本土,这支俱乐部算是少数让人有印象的了,而他们本赛季的第一次亮相就是在梦幻联赛Minor上。TI8结束后Infamous也迎来一波人员调整,三名秘鲁选手,一名阿根廷选手搭配一名玻利维亚选手,此时的Infamous还是一支纯正的南美队伍。而他们在梦幻联赛Minor上的表现也让人有所期待,在败者组接连击败ROONS与coL两支北美队伍,最后负于NaVi之手,以第四名的成绩收场。

  但在之后Infamous的一系列操作却让人有点看不懂。无缘重庆Major之后,Infamous踢掉了队伍的三四号位,迎来了EE和他的好基友Sneyking,这支新Infamous参加了布加勒斯特Minor预选,结果在决赛中被2-0轻松干掉,随后在队伍里待了不到一个月的EE和Sneyking光速离队。

  所幸的是南美地区的DOTA2玩家多,职业选手一挑一大把,Infamous很快又补上了队伍的空缺,在几次变动后他们找来了北美老将Mason,并顺利杀入梦幻联赛Major。虽然难逃二轮游出局的命运,但在斯德哥尔摩的舞台上,Infamous还是拿到了自己的Major第一胜——败者组第一轮BO1击败了EHOME战队。

  梦幻联赛Major之后Infamous再次无缘MDL巴黎Major,他们也在那段时间开始了“大换血”,队伍里的南美选手一个一个离开,取而代之的是来自欧洲的选手——斯洛伐克的oliver,德国的Black,丹麦的HesteJoe-Rotten和Biver,只有来自阿根廷的papita坚守住了南美选手最后的尊严,一直没有被踢出队伍,但他的位置也从赛季初的中单位一路下调,变成了五号位。在当时,南美很多玩家都对Infamous这种“披着南美皮的欧洲队伍”相当不爽,如果不是他们人微言轻,Infamous可能也会被V社处罚。

  不过Infamous这一通令人不喜的换人后,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在2018-2019赛季最后一个Major的预选赛中,他们以南美区第二的身份成功晋级,获得了前往莫斯科参加震中杯的机会。然而预选赛是一回事,正赛是另一回事,这支信心满满的Infamous未能在震中杯Major上取得任何一场胜利,一个小场都没有,直接以0-2,0-2,0-1的成绩被淘汰出局。

  在经历一轮游之后,Infamous选择遣散麾下阵容,找来了在之前Minor上有突出表现的汉堡猫战队,并将四号位Jericho换成了Infamous老将Scofield,新队成型。而这支新Infamous在TI9预选赛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小组赛6-1的成绩轻松晋级,之后虽然在胜者组决赛输给了paiN,但在杀回决赛后,他们以干脆利落的3-0横扫对手,拿到了南美区唯一一个晋级TI9的资格。

  队员介绍

  一号位 K1

  2017年出道的秘鲁选手,他在出道后第一个服务的队伍就是Gorillaz-Pride这支队伍,在待了一年后,他选择离队并在各支战队间徘徊。2019年他组建了Pacific eSports战队并顺利杀入深渊联赛Minor,这支队伍很快就被Majestic Esports赞助改名,并在深渊联赛上有过不俗表现,拿到第四。

  在ME之后,K1再次与相熟的好友组建了Anvorgesa,也就是汉堡猫,在SL-i基辅Minor S2上大放光彩,再次拿到第四名。

  二号位Chris Luck

  Chris Luck和K1是认识多年的好友了,两人从Gorillaz-Pride时期开始就一直共事,Pacific eSports、Anvorgesa的组建也有着他的一份力量。

  三号位 Wisper

  Winsper出身于玻利维亚,也是Infamous目前唯一的非秘鲁选手。在2018年以Infamous青训选手身份正式成为职业选手,随后在Infamous一队和青训队之间反复横跳。在今年四月初与K1、ChirsLuck一起创建Pacific eSports战队,随后再一起组成Anvorgesa闯进Minor,最终回归Infamous。在本赛季两次参加的Minor赛事中,Wisper的黑贤皆有发动完美团战的表现。

  四号位 Scofield

  秘鲁老将,在2017年初Infamous刚刚重组时就是其中一员,他的生涯曾效力于MK、TP等多支南美二三线队伍,并且两次以选手身份代表秘鲁参加WESG。在新赛季重返Infamous之后没多久,他又被踢出了队伍,却也因祸得福加入Playmakers Esports,获得了一次宝贵的Minor参赛经验。而在TI9之前,他成为了新Infamous最后一块拼图。

  五号位 Stinger

  与Scofield一样,Stinger也是2015年就出道的“老年”秘鲁选手了,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Stinger都是在Infamous度过的,不过在本赛季,他和Scofield一样都被踢出了队伍,并因此得以加入Playmakers Esports和Anvorgesa,两次杀入Minor,最终荣耀回归Infamous。

  队伍分析

  虽然是南美队伍,但Infamous的整体实力却并没有那么不堪,至少EHOME与他们的交手记录还处于下风。这支南美队伍善于打团战,相比其他散兵游勇组成的南美雇佣兵执行力强是他们的优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