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 RNG.M晋级半决赛!

2019-07-31 07:5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18点,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淘汰赛第一轮最后一场,来自KPL赛区的RNG.M和QGhappy两支战队角逐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开局RNGM三人入侵QG蓝区,但是反蓝失败,三分钟QG四人集结下路张飞吕布交大拿下zero一血。五分钟再次四人集结下路连续击杀狄仁杰和太乙真人后QG经济领先RNGM 2000。9分钟双方中路河道爆发团战,上官婉儿吕布赵云果断切入直接击杀RNGM四人,并且退掉中塔。13分钟黑暗暴君处双方再次爆发团战,RNGM双C被吕布完美大直接秒杀,导致被团灭,中路QG一波拆掉水晶。

  开局QG依旧打的更为主动,清完第一波兵线后火舞和苏烈就直奔RNGM红区骚扰,但有些小失误并没有造成击杀。三分钟时RNGM就开始抱团龙坑处和QG偶遇,暴风锐被击杀交出一血。八分钟后双方中路的争夺越发强烈,RNGM率先退掉QG中一塔,取得主动权。十七分钟暴君处双方爆发团战,RNGM公孙离阵亡,而QGhappy被击杀四人。之后RNGM中路直接拆掉QG水晶。

  由于RNGM阵容过肉,而QG阵容前期不够强势,前期双方直至2分钟才在暴君处第一次亲密接触,双方进入运营节奏。中期QG打的非常聪明,下路fly带线清野让RNGM分身乏术,上路强开双C,击杀两人后再推塔,局面小优。十分钟中路爆发团战,QG越塔追击击杀RNGM三人直逼高地。QG开黑暴被抢,转开主宰,RNG经济相差6000不敢开团,之后QG跟随主宰先锋三路逼高,MOJO关键时刻超远击杀帮助QG成功拆掉水晶。

  开局QG相当大胆,裴擒虎进RNGM红区偷红,两人骚扰RNGM打蓝,直接3BUFF起手,之后有些放松,中路上路接连交出两个人头。八分钟RNGM抱团推下,但由于走位过于集中让QG嬴政输出爆炸,被击杀两人后仓皇撤退、十一分半,QG中一塔处爆发团战,FLY关羽完美绕后,导致RNG团灭,想要一波中路,但兵线细节差了一点,没能成功,被RNGM反推一路。之后RNGM岁兵线推进下路,团灭QG四人,暴风锐再超远距离击杀刺痛,RNGM胜!

  开局QGhappy疯狂骚扰RNG蓝区,将近两分钟才击杀蓝BUFF,而刺痛一直中路收线发育,两分钟抱团进攻上路,直接击杀RNGM两人。之后QG云中君带领两人越塔击杀暴风锐,前来支援的兰陵王也被击杀。局势QG大优。十三分钟QG中路抱团推进双方爆发团战,无解肥孙尚香A穿全场,成无解之势,但由于团建时间过长,RNG队员复活,没能成功一波,最后一波团战发生在上路一塔处,虔诚却顺着下路溜到QG基地,云中君没大招直接被秒,一台炮车和虔诚直接拆掉基地!RNGM再次翻盘!

  开局凉晨越塔清线被抓,秒送一血,一分五十秒双方开始暴君处爆发团战,虔诚绕后切入击杀两人,RNG也交出中单和辅助的人头,双方二换二。五分钟上路爆发小规模团战,QG打的太投入,RNG雨雨下路连带两塔人头塔钱,六分钟已经经济差5000,七分钟QG三路六座塔全部被拆。九分钟RNGM击杀主宰后中路一波强上高地,团灭QG拆掉水晶!RNGM晋级半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