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战队LPL夏季赛战绩瞩目,上中摇摆成特色

2019-06-28 09: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2019LPL夏季赛正火热进行,许多队伍焕然一新,展现出不同以往的实力。其中,最令人刮目相看的,莫过于V5战队了。Mole、Windy选手上中路摇摆,BP鬼才教练的神仙打法,让战队接连赢下ig、vg及omg,拿到一脚跨入季后赛门槛的当前排名成绩,多位选手数据更是位居联盟前列。昨日对阵联赛第一的FPX战队,虽不敌对手,但是仍拿下一分,成为第二支在本赛季小局战胜过FPX的队伍,进步不小。

  在LPL第四周赛事中,V5战队出奇制胜,先后击败IG、VG、OMG,进入了第二梯队。同时,在进攻效率方面,场均击杀和分钟伤害位列联盟第二及第三,KDA位列联盟第七;在视野及资源控制方面,场均推塔数位列联盟第五。这支新赛季活力满满的年轻队伍,以多变打法和无畏勇气一路过关斩将来到联赛第八名的位置。

  赛事伊始,新教练就决定要用多变打法,来让对手防不胜防。琴女+塔姆的体系,猪妹配合亚索的阵容,就足以被对手研究好久,更别提顺利拿下夏季赛首胜的上中摇摆位这一招。中单选手Mole和Windy极具默契的上中摇摆配合,多次发挥奇效,随机应变的换位让对手深感难防。

  事实上,V5战队打法的多变,不仅在于双中单摇摆的特色,更在于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对战IG时,Mole凭“诡术妖斯”单杀IG中上,Windy用“最强亚索”杀翻峡谷,异于常规的打法让人大呼过瘾。加之,Ad位y4使用琴女稳定输出,四杀终结比赛,打野ben4各种花式套路齐放,都让这支年轻的战队充满了无限可能。Mole和Max更获得了官方认定的第四周最佳选手,新人辅助Max三夺MVP,表现不俗。

  借助“老带新”的模式和青训体系,V5战队调整新姿势冲击夏季赛,目前看来还是颇有成效。y4擅长法师型英雄,Mole和Windy刺客及法师,Ben4打野双精,Max强在线上能力……队员们鲜活的特性给了教练组极大的bp空间,对阵iG时的猪妹和亚索,对战VG的青钢影,对阵OMG的上单卡尔玛,和对阵FPX时的派克莫甘娜,完全领先版本的理解和英雄选择,不仅取得赛事胜利,更为他们赢得了“国产艺术队”的称号。

  LPL夏季赛常规赛已经过了三分之一,V5战队的表现明显优于春季赛。随着赛程的推移,比赛愈加激烈,更多战术也将被揭晓。对V5这支氛围融洽、彼此信任的队伍而言,BP鬼才教练将带领新生队员,发挥出怎样的完整实力,着实会很有看点,期待他们的更精彩表现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