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ROBLOX达成合作

2019-06-27 11: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全新独家限量版独家限量版“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天赋不拘于形”形象包全新独家限量版独家限量版“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天赋不拘于形”形象包

  日前,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电子游戏数字平台领军者Roblox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该平台已为全球逾9000万名儿童及青少年用户开发在线电子游戏。由于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Roblox游戏社区的用户可将获得独家限量版“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天赋不拘于形”形象包,为用户定制2019/20赛季红蓝军团全新主场球衣。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成员李西询与Roblo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巴斯祖奇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成员李西询与Roblo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巴斯祖奇

  Roblox用户将可从“精英球员”或“精英前锋”形象包中选取巴萨新赛季主场球衣,而这款球衣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历史上首次将传统条纹改为棋盘格设计。这对Roblox用户而言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当用户在Roblox世界畅玩至爱游戏的同时,也可在游戏中表现自己对巴萨的喜爱与情感。

  ROBLOX是一个专为年轻群体营造的社区,用户在探索3D世界的同时还可以开发想象力与创造力。与ROBLOX的合作将为巴萨带来绝佳的机会来触达年轻的球迷群体。

  通过“天赋不拘于形”主题宣传活动,巴萨用新赛季球衣表达了俱乐部对巴塞罗那这座城市的热爱。巴塞罗那扩建区(Eixample)标志性的网格布局也给新赛季球衣设计提供了灵感,这一区域也是伟大的西班牙建筑大师安东尼·高迪一系列建筑作品的所在地。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独家形象包目前已上架Roblox平台,用户可在2019年7月9日前免费下载,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oblox.com/fcbarcelona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兼数字领域主管李西询 (Dídac Lee)说道:

  “我们对推广这一创新性项目感到非常自豪,该项目将在足球领域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它能让我们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以一种真实可感的方式传递给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儿童和青少年。在数字时代,我们深信与受众建立联系并产生互动的最佳方式就是创建新的沟通渠道,让这种互动能够贯穿数字、娱乐及体育领域。这也是我们今后诸多战略性举措中的首个。”

  Roblox首席商务官克拉格·多纳托说:

  “Roblox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都坚信玩乐的力量。它可以培育创造力,并能创造一个多元化、有创造力的社区。我们也非常高兴全球数百万Roblox用户能够通过2019/20赛季巴萨新赛季球衣专属形象来表达他们对巴萨的支持。”

  关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成立于1899年,距今已有119年历史,俱乐部在众多领域都独树一帜。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由超过145,000名俱乐部会员共同拥有,是近年来欧洲范围内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自2004/05赛季以来,巴萨赢得了俱乐部史上5座欧洲冠军联赛奖杯中的4座,以及25个国内联赛锦标中的9个。特点鲜明的巴萨往往被认为“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其独特的足球风格被各个时代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和教练们所沿袭,连同俱乐部坚持自行培养球员的传统一起声名远扬。

  所有这一切都与巴萨力求成为世界上最受尊崇、最受欢迎与喜爱的全球性体育机构的雄心壮志相辅相成。这一使命以谦逊、努力、雄心、尊重和团队合作的俱乐部价值观作为支撑,同时巴萨也以其对社会的承诺而著称。这些承诺将通过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基金会、通过向儿童及青少年传递积极的体育价值观而实现。近年来,这一势不可挡的增长势头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带来了超过3.15亿球迷,并使其成为了社交媒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关于Roblox

  Roblox的使命是通过游戏将世界融合在一起。每个月,全世界有超过9000万人与朋友们一起探索数百万身临其境的数字体验。这些体验均由Roblox社区构建,并由超过两百万的创作者组成。我们坚信要建立一个安全,民众化、多元化,同时也是可以培育世界各地人们的创造力、增进人与人之间良好关系的社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orp.roblox.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