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合作:V5战队英雄联盟分部入驻比心App

2019-06-26 10: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6月25日,V5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其英雄联盟分部将与头部游戏陪练平台比心App合作。据悉,V5英雄联盟战队将全员入驻比心App,并且俱乐部将在比心App上开启一年三次的青训招募活动。

  此前,V5电子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先行一步入驻比心App,这次英雄联盟分部的入驻,标志着V5电子竞技俱乐部与比心App在职业青训体系搭建上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作为2018年加入LPL职业联赛的新军,V5电子竞技俱乐部非常重视选手选拔及培养通道的搭建,通过近半年的努力,在2019年LPL夏季赛初见成效。截至6月26日前,夏季赛进行了1/3的赛程,V5取得3-2的不错成绩,暂列联盟第七位。夏季赛官宣的赛训名单中,V5的多名选手皆是通过自有青训体系培养的潜力小将,在夏季赛中发挥极为亮眼!

  “重视青训,培养新人”是V5电子竞技俱乐部在赛训上一以贯之的理念。比心App平台聚集了超2000万用户,130万比心大神,在拥有庞大的用户基数的同时,也兼顾选拔职业选手的质量,因此对于职业电竞俱乐部而言比心是重要的人才选拔池。此次入驻的英雄联盟分部将在比心App上开展一系列的青训招募活动,其中三次大规模的青训招募活动,将为大量玩家提供参与职业电竞青训的机会,为有职业电竞梦想的玩家们提供了一条清晰的职业电竞上升通道。

  同时,作为头部游戏陪练平台的比心App,今年将电竞生态作为其布局的重要一环,并在2019年签下了包括V5在内的一系列顶级电竞俱乐部。据悉,比心App还将在职业电竞青训招募上不断投入人力物力,并将抱着开放的态度欢迎更多职业电竞俱乐部加入到比心的青训体系中来,这将不仅限于已经合作的电竞俱乐部,也不限于头部电竞俱乐部、不限于某一电竞项目的职业电竞俱乐部,比心的目标是汇集更多力量,共同助力职业电竞生态的建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