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官方宣布正在制作刀塔自走棋独立游戏

2019-05-22 14:36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作为2019年第一个爆款游戏刀塔自走棋的热度毋庸置疑,而在近期,巨鸟多多工作室也顺利开发了手游版本的自走棋,脱离了DOTA2这个ip,虽然新自走棋有着很多的便利性,但对于部分玩家来说,自走棋和DOTA2可能更“配”。今天,Valve就在DOTA2官方博客中发布长文,介绍了自己接下来也将开发独立自走棋的事情。

  官方博文: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那么在过去的六个月中,你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玩《Dota自走棋》。如果你从以前就密切关注着Valve,应该不难猜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通常在玩到了一款令我们着迷的游戏,或是碰上了能启发我们的一群人后,我们总会想办法将其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事实上,Dota 2会存在也是因为当初我们这里有一群人无法停止游玩原本的模组。在玩了Dota自走棋千千万万次之后,我们非常清楚我们得联系制作团队巨鸟多多工作室,讨论要怎么样双方才能一起共事。

  所以2月份的时候,我们邀了巨鸟多多团队从中国前来聊聊有关Dota自走棋的未来,看看他们有没有合作的意愿,并顺便赏雪(那周不巧正碰上我们数年来最糟糕的一次大风雪。抱歉啦,巨鸟多多的各位)。沟通过程非常的愉快,然而由于一些客观因素,巨鸟多多团队无法留在Valve共事,在探讨各种可能之后,双方共同的决议是分别制作一款独立产品,并最大限度支持对方。

  巨鸟多多已着手制作一款属于他们自己的非Dota独立手机游戏,而测试版已经发布。我们和他们将一同帮助现有的Dota自走棋玩家,将帐户进度迁移到新游戏中。他们的游戏看来有意思极了,我们推荐大家亲自前去试试看。

  至于我们,在巨鸟多多团队的祝福下,Valve里有一个团队已投身在制作一款属于Dota的独立版本。我们近期内会有相关信息和你们分享。

  来自巨鸟多多团队:

  “非常感谢Valve对《Dota自走棋》和我们的独立游戏所给予的支持,鼓励和帮助。Valve是一个伟大的公司,创造了Steam平台和创意工坊这样的开放社区,给予广大玩家施展才华的平台。作为Dota2粉丝,我们对Valve公司的新产品信心十足,有足够的理由期待一款世界级游戏的诞生。此外,在Valve的支持下,巨鸟多多工作室未来将保持游廊《Dota自走棋》的持续更新,并在独立游戏中尝试更多新的模式和玩法,给予大家更多的选择。我们还要感谢所有喜欢自走棋的棋友们,是你们让这一切成为可能,期待与你们共同成长!”

  从CS到DOTA2,V社一直非常青睐各种社区模组发展而来的游戏,他们也确实将CS和DOTA2推向了新的高峰。而这次做新自走棋,或许就是在Artifact失败后他们一次新的尝试。而且之前我们也报道过,V社最近注册了一个新的商标,或许那也和新自走棋有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