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中国赛区预选赛首日综述:VG险胜8EASY

2019-04-12 07: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reamHack终于在神州大地上重燃战火,从残酷的选拔赛中晋级的4支新旅分别面对中国老牌劲旅,新军能够异军突起掀翻强队挺进下一轮吗?

  VG vs 8EASY 2-1  Inferno 16-9;Overpass 5-16;Dust2 19-17

  在图一Inferno上VG还是展现出了老牌战队的特色。无法拿到香蕉道控制权的8EASY在整张地图上占据下风,而VG的道具管理以及细节配合也让初出茅庐的8EASY处处受限,图一的比分也定格在16-9。

  但来到图二Overpass,明显在图一略显紧张的mitsuha(三叶)也终于打出手感。8EASY在防守方便拿下12分之多。而转至进攻方后三叶手持AK便单人到B区轻松秒杀VG众人,8EASY也依靠全员的发挥以16-5的比分扳回一城,决胜图将来到Dust2。在第三张地图上双方的明星无疑是Kaze以及三叶,8EASY拿到进攻方5-1的开局后被VG逐渐反超比分。VG下半场的连续丢分被逼入10-14的尴尬境地。但最终VG还是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加时并取得最终的胜利。

  TYLOO vs Vital Spark 2-0   Mirage 16-1;Dust2 16-1

  在本场Bo3中双方的实力差距实在过于悬殊,而TYLOO队员在今日也太过手热,在图一Mirage与图二Dust2上,TYLOO均以16-1的比分取得胜利轻松挺进下一轮。

  5POWER vs Lynn Vision 2-0  Inferno 16-5;Mirage 16-9

  双方图一来到Inferno,先做进攻方的LVG率先取得5-0的开局,但随后5POWER的蒙古狠人以及Viva、xiaosage等人的发挥将LVG众人手感一一打凉,而5POWER也乘胜追击连拿16分结束图一。在图二的Mirage上LVG依旧是拿到不错的7-2开局,但老练的5POWER后程逐渐发力,枪法变形的LVG举步维艰,而做防守方拿下的唯一一分也是依靠西瓜的狙击枪四杀超神发挥,最终图二的比分定格在16-9,LVG落入败者组。

  Panda vs Thirteen 2-0  Train 16-12;Dust2 16-7

  启用新人的Panda在本场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效果,新人在比赛中也承担起坚韧的输出炮台,在图一的Train上尽管Panda做进攻方落后一分,但下半场的五人齐发挥还是成功以16-12的比分翻盘Thirteen取胜。图二的Dust2 Panda也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被对手打出6-0的小高潮后Panda还是稳住阵脚,随后反转局势以16-7的比分晋级下一轮。

  以下为淘汰赛赛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