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春季赛:东西部强者之争,GK 3:0战胜TOPM

2019-03-10 20:45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3月10日18:00,KPL春季赛常规赛的又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这两支战队分别是TOPM和GK,相信每一个王者荣耀的粉丝们都十分期待他们的操作技术和表现,以及他们相互之间的默契和战术配合,那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GK的青枫以自己惊人的操作技术,打出了高额的输出,尤其是用墨子抢暴君的那一波,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带领团队走向了胜利。

  第一局:TOPM禁了李信,猪八戒,上官婉儿,不知火舞这四位英雄,选择了裴擒虎,孙策,貂蝉,夏侯惇,孙膑这五位英雄;

  GK禁了吕布,鬼谷子,王昭君,芈月这四位英雄,选择了曹操,公孙离,苏烈,元歌,姜子牙这五位英雄。

  开局两分钟左右,GK拿到了第一条暴君,获得了等级优势。开局五分半钟左右,双方在暴君处爆发团战,虽然GK拿到了暴君,但是公孙离被TOPM的裴擒虎击杀,送掉一血。在最后一波团战中,双方在主宰处爆发团战,GK的曹操开大进场,豪取三杀,敌方仅剩下裴擒虎一人,已经无力回天。GK乘胜追击,连破三座防御塔,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GK禁了曹操,盾山,苏烈,干将莫邪这四位英雄,选择了猪八戒,裴擒虎,李信,墨子,张飞这五位英雄

  TOPM禁了吕布,孙策,鬼谷子,张良这四位英雄,选择了橘右京,娜可露露,姜子牙,梦奇,牛魔这五位英雄。

  开局两分钟左右,双方在暴君处爆发团战,GK的张飞被TOPM的娜可露露,橘右京,姜子牙,牛魔配合击杀,送掉一血,TOPM顺势拿掉第一条暴君,获得了等级优势。开局十四分钟左右,TOPM击杀了暗影主宰,获得了主宰之怒和主宰先锋,加强了兵线上的优势。在最后一波团战中,GK的墨子控制住了TOPM的娜可露露,队友迅速跟上,将其击杀,失去了重要输出的TOPM,惨遭一波团灭,输掉了这局比赛。

  第三局:TOPM禁了娜可露露,孙策,扁鹊,王昭君这四位英雄,选择了太乙真人,吕布,沈梦溪,兰陵王,狄仁杰这五位英雄;

  GK禁了猪八戒,曹操,铠,百里玄策这四位英雄,选择了关羽,孙尚香,嬴政,盾山,鬼谷子这五位英雄。

  开局一分半钟,TOPM的兰陵王配合太乙真人击杀了GK战队的鬼谷子,拿到一血。开局十分钟左右,TOPM的狄仁杰配合沈梦溪击杀了暗影主宰,获得了主宰之怒和主宰先锋,增强了兵线优势。在最后一波团战中,GK的盾山搬回了TOPM战队的重要输出狄仁杰,为团队争取了翻盘点,队友迅速跟上,将其击杀,敌方仅剩沈梦溪一人,已经无力回天,最终GK战胜TOPM。

  这场比赛以GK的胜利而告终,在这场比赛中,双方参赛成员都表现了自己的惊人操作和职业选手之间的密切配合,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