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最惨战队!KZ 2:0击败JAG送其首轮全败!

2019-02-22 08:3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月21日,LCK春季赛第五周第二天第一场比赛由KZ迎战JAG,这也是JAG首轮比赛的最后一场,但是很可惜JAG还是未能获得一胜。

  第一局

  JAG拿出吸血鬼下路想和KZ打后期,但是对线实力堪忧,直接在线上就被KZ下路双人组击杀拿到一血。KZ利用下路的点扩大优势。

  25分钟拿下大龙并推掉JAG所有外塔领先了经济一万。KZ也稳稳的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JAG继续下路吸血鬼。并在最后一手拿出了上单剑姬打优势。但是8分钟厄加特在河道被KZ抓到,牛头为了救他也被击杀,亚索直接2-0开局。同时KZ下路也再次压制住了吸血鬼,并拿到了全部镀层的钱。

  20分钟KZ 上路四人集结越塔杀掉了厄加特和牛头选择直接开大龙,吸血鬼想抢直接被小炮单杀。KZ7:0领先再次拿到一万经济的领先。

  最终KZ轻松以2:0的比分拿下比赛胜利送给了JAG 9连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