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盘古设计思路:破晓之神的盘古斧

2019-02-18 15:24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王者荣耀新英雄盘古将在2月19日正式上线!

  2019年2月19日,王者荣耀官方发布新英雄盘古的设计思路:

  盘古是我们游戏中女娲后的第二位神。在设计盘古时我主要考虑两个点:

  1、斧头

  斧头是盘古最典型的一个特征,必然需要考虑进设计之内,但只是拿着一把斧头挥舞的盘古太过普通了,所以我们给斧头增加了耐久度的设定,当你拥有斧头的时候你会很强,但是耐久度用完后斧头会碎掉,玩家需要时间积蓄能量去重铸斧头。同时盘古只有在拥有斧头的时候才能使用大招,而大招则是想体现他开天辟地的感受。

  2、神

  作为神,盘古必须拥有一些不同于普通人的霸道。因为我们赋予他两个特殊的能力:

  ①缴械,让敌人无法使用普通攻击。不过盘古只有在手持斧头的时候才能打出缴械的效果;

  ②可以通过队友强化的大招,当盘古使用大招时候附近的友方英雄越多技能的效果也会越强,这种强不体现在伤害上,而是队友越多盘古辟出的裂隙就越多,当所有的队友都在身边时大招的覆盖范围是非常广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