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四周回顾:Uzi回归,Meiko达成LPL400场

2019-02-18 15:14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月17日,LPL春季赛第四周已经结束,春节后LPL的首周比赛亮点颇多,今天为大家盘点第四周的LPL亮点。

  1.Uzi春节后回归,RNG在第四周的两场比赛均以2:0获胜。

  2.FPX本赛季已拿下五连胜,且至今未尝一败。

  3.LPL首尾大战:S8冠军iG战队爆冷,0:2不敌LGD战队。

  4.EDG辅助选手Meiko达成LPL400场,位列LPL历史第5。

  5.BLG上单选手ADD选出塞拉斯,完成了这名英雄在LPL中的首秀。

  最值得推荐的一场比赛:RNG vs EDG(RNG 2:0 EDG)

  在这场比赛中,RNG展现了强大的团战能力,在两局比赛当中RNG在劣势的时候,展现出了队伍强大的团战处理能力。

  Uzi在回归之后,两局比赛两名英雄“卡莎”“卢锡安”都在团战中,展现出了顶级ADC的能力。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EDG在对阵RNG第二局的时候,又是在领先近1W经济被翻。

  本周MVP:Uzi

  Uzi在年后回归之后,不管是对线还是团战,依旧是那个“狂小狗”,特别是在2月17日对阵EDG的两场比赛当中,Uzi在团战中的表现堪称完美,其中再第一局比赛,Uzi的卡莎打出了6-0-8的恐怖数据,让我们再一次见识到了“巅峰的Uzi”。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