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公布PUBG分部2019赛季新阵容

2019-02-18 11:27作者:watt来源:VPGAME

  为了迎接2019年的绝地求生新的一系列赛事,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对PUBG分部进行了人员调整,现公布最新参赛人员名单。

  原SNAKETC俱乐部绝地求生选手MONKEY(殷逸峰)正式加入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他曾租借至Numb战队参加过多个大型赛事,担任队伍里指挥位,性格成熟稳重,日常协调队员内部沟通,多次收到管理层好评。未来他将带领队员们一起征战PUBG的职业赛事。

  原KZ俱乐部绝地求生选手KZ-CIKE567(刘彬华)正式转会至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CIKE567曾在KZ战队参加多个大型比赛,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并获得过许多优异的成绩,熟练掌握各方面的战斗技巧,经验老道成熟稳重并于有着丰富的团队经验。之后他将使用ID:TYLOO-CIKE567参加接下来的职业联赛。

  原CDEC俱乐部绝地求生选手ZY(杨皓尊)曾效力于:VG.P,roar,CDEC,lgd,ehome,newbee等绝地求生俱乐部。担任过指挥,狙击手,突击等位置,学习能力,适应性强,社会经验丰富,可以无障碍使用英语。加入TYLOO后将担任队伍里突击位。

  原BLG俱乐部绝地求生选手Krystal(杨丰硕)担任队内突击手,曾在BLG战队参加过PCPI2积分赛,性格古灵精怪,团队氛围调节较好。

  TYLOO-PULSE(陈漪阳)曾效力于GHG战队,BTRG战队PUBG分部。担任突击手,断后。拥有令人畏惧的枪法反应和意识。在团队中能够认真的看待自我问题,枪法硬,善于和队友沟通。

  这支新军将在近期训练中磨合配合,参加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预祝他们在新的一年新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