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王带起全新打野风潮,凯隐异军突起

2019-01-24 14:54作者:inven来源:大电竞

  最近在韩服流行的凯隐突然备受瞩目!

  凯隐在韩服高分段路人局里 PICK率打到8.3% 胜率高达53%。虽然偶尔有在中上登场但是大部分还是再打野使用。在注重前中期打架的版本凯因的崛起理由非常简单。E技能掠影步能创造奇特的GANK路线与R技能战场上的拉扯。

  在活用E技能“掠影步”时可以创造对方意想不到的gank路线。最近初期的gank成功与否时能决定游戏走向的。这也是凯隐E技能的最大优势之一。再者这个版本越来越强调在小规模团战,正面团战时的拉扯能力与灵活度。凯隐技能特性在这些团战里有着不可匹敌的技能构成!凯隐能翻越地形的技能只有E,Q也是能够灵活的穿梭战场。

  打野凯隐不止在RANK局内登场,在LPL赛区也时出战过的。2018年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IG打野宁在一场比赛中使用了两次凯隐分别都获得了胜利。在比赛中ning的凯隐两次都变身为红隐,在比赛中充分的发挥了这只角色的能力。

  在职业选手手中凯隐这只英雄的定位又是什么呢?我亲自问过DWG的打野选手CANYON。他表示这个英雄的火热还是源于ning在比赛中使用效果的良好。

  CANTON选手表示凯隐这个英雄最大的优点在于刷野快而无伤,可以理解为在安全的刷完自己野区后有着更多gank时间与路线甚至可以选择入侵的时间变多。在这只角色变身之后不论是红隐还是蓝隐能做的事情真的很多,团控秒杀牵扯!不过凯隐的短板也是很明显,作为有着变身机制的凯隐在前期为变身前能做的事情真的很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