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再会,Dendi加入Tigers战队与Mushi当队友

2019-01-23 09:5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今天凌晨,新赛季第一个Minor冠军Tigers战队迎来了自己的新成员——老司机Dendi。

  前不久,Tigers的一二号位队员Ahjit与inYourdreaM宣布离队,东南亚老将Mushi成为了这支队伍新的一号位选手。而紧随其后,Dendi也从独联体赛区来到了东南亚赛区,加入Tigers,补全了这支队伍的阵容。

  Mushi和Dendi这两位选手,在如今老将逐渐退役的环境下,可以算得上是东南亚和独联体地区的“活化石”了,在过去数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们也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Dendi更是被视为DOTA2的标志性人物。而如今,两个曾在赛场上多次互为对手的选手,加入了同一支队伍,不知道他们有怎样的感慨呢?

  不过根据NaVi方面的消息,目前Dendi的合同还在NaVi,所以加入Tigers只能算是替补。

    

  Tigers战队当前阵容:

  Mushi

  Dendi(替补)

  Moonmeander

  Xepher

  1437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