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L微博杯淘汰赛B组,OMG携手17战队晋级决赛

2018-12-21 23: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上海耀宇文化传媒承办的绝地求生官方授权赛事-WEGL微博杯线下32强线下淘汰赛已经全部结束。

  在下午5点开始的WEGL微博杯32强淘汰赛B组的6场FPP比赛中,VC、OMG、LGE、17、VTOP、XQ、PRW、BA八支战队获得B组前八名,成功晋级线下总决赛16强。下面带大家回顾一下B组比赛最精彩的第一场和第二场和第五场。

  线下32强淘汰赛B组揭幕战17 11杀吃鸡

  本场比赛航程三点钟飞往七点钟方向,斜穿西南部,首圈刷到了西部。17选择落伞到轴城西侧野区高点。毒圈刷新,17选择率先进入安全区中心高点,凭借地理位置的优势,向圈边的Dae疯狂输出,收获3个人头。比赛进行至决赛圈,此时场上还剩下3个队伍,17的三名选手,和两位VTOP选手还有一个XQ的独狼。17占领圈东侧的高点,先将圈边的XQ独狼清掉,17_yyxovo率先击倒一名VTOP选手后,三名17选手乘胜追击,凭借人数优势,顺利吃鸡,以11杀的成绩拿下今天比赛的首鸡。

  线下32强B组第二场OMG 12杀吃鸡

  本场航线航线从七点钟飞往十一点钟方向,首圈居中。OMG选择落伞中部野区打野。毒圈刷新,刷到了Pecado的西侧高点,OMG选择率先进圈,在圈边先由OMG_lionkk击杀掉打算进圈的LGE选手。比赛进行至决赛区,毒圈刷到了VC所在的房区,此时场上还剩下2名VC的选手,3名Fire的选手,和满编的OMG。OMG的xiaohai和llionkk卡住VC所在房区的西侧,防止VC跳窗,剩下2名OMG选择在原点等待机会,果然Fire耐不住性子,3人选择强攻VC所在的房区,经过一轮交战,双方损失惨重,最终OMG一鼓作气,击杀掉最后2名选手,最终OMG以12杀吃鸡。

  线下32强B组第五场WEIBO 6杀吃鸡

  比赛进行至第五场,Weibo战队分数不容乐观。四名队员选择S城东侧野区落伞,稳定发育后沿北侧弱侧绕沿线进圈。最终安全区刷新至上城区城外的山头,Weibo四人占据圈内优势高点,对仅余的OMG三人和TMS一人进行火力输出。OMG和TMS进圈路线没有完美掩体,被Weibo战队一一击破。最终拿下6个人头,成功吃鸡。虽然最后一场Weibo战队发挥失误,以三分之差无缘决赛。但仅磨合不到2周的队伍已经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发挥。让我们继续为Weibo战队加油!期待他们明年的精彩表现!

  至此WEGL微博杯32强已经全部确定。明天下午5点将会为大家带来本届WEGL微博杯总决赛,OMG、17、RNG、KG等顶尖强队将会在两天12场比赛中发生激烈碰撞。究竟谁能最终捧起本届WEGL微博杯的冠军奖杯?明天下午5点,关注虎牙、斗鱼、企鹅电竞WEGL微博杯赛事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本届微博杯赛事由WEGL冠名赞助。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后续更多内容,请关注微博话题 #WEGL微博杯#或竞综传媒公众号

  WEGL微博杯赛事官方专题页地址://dj.sina.com.cn/esports/wegl2018.shtml

  。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