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双C接受采访:愿一起征战到退役那天

2018-12-17 14: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从青涩少年到成熟老将,光阴带走了时光,留下了无数记忆和过往。虽然喜欢互黑与互怼,但在这对LPL最久二人组合的心里,依然愿意和对方携手同行,共同战到离开赛场的时刻。西安铁鹰嘉年华现场WE双C接受媒体群访,谈到了关于过去的往事,以及今后对于未来的期望。

  Q:WE来西安的时候举行了盛大的入城仪式,你们在现场感觉如何?

  X:当时在现场,第一感觉就是特别震撼,也特别有种荣耀感,就像是迎接我们一样,有特别的感情。

  Q:Xiye参加了亚运会并获得金牌,当时心情如何?你觉得电竞加入亚运会意味着什么?

  X:当时是觉得不太敢相信真的发生了一样,一时没缓过来,就特别的开心。我们能进入亚运会,这应该是对电竞的一个肯定,之后电竞也肯定会越来越好。

  Q:今天来到铁鹰锐士嘉年华感觉怎么样?和你们平时参加的职业比赛有什么区别?

  X:因为今天更多的是作为一个受邀请的嘉宾来的,而比赛是作为一个选手过来的,所以这中间的体验肯定是不一样的。

  Q:我想问一下Mystic,韩国有像铁鹰锐士嘉年华这样的一个比赛么?

  M:有

  Q:在一起征战五个年头了,对于新赛季,两位对彼此有什么期望吗?

  X:希望他别送就行

  M:我对xiye就没有什么期待

  Q:对即将来临的新赛季,有什么目标吗?

  X:首先要稳扎稳打,进入季后赛是我们现阶段考虑的目标。

  Q:我想问一下Mystic选手,看见你经常晒出你儿子的照片,请问作为新晋的奶爸感觉如何?

  M:比想象中要累

  Q:xiye选手把直播间的标题更新成了NeekoKing,你个人觉得新英雄如何,适合中路吗?然后佐伊和妮蔻你更喜欢哪个?

  X:我个人更喜欢妮蔻,我觉得妮蔻很适合中路,而且很强,个人感觉这个英雄之后会被大削。

  Q:你们已经是LPL组合最久的二人组了,会一起携手同行,直到二人退役吗?

  X:这个不好说,但我们已经打了这么久,我也希望我们两人一直打下去。

  M:这个也许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但是我们希望能一直打到打不下去为止,一起加油。

  Q:想请问xiye,前一阵子获得了今日头条“最具影响力选手”,提到了粉丝的公益行动,有没有想对做公益支持你的粉丝说些什么?

  X:特别感谢他们为我做这些事情,因为我个人也有点想做公益,去跟大家传达一些正能量的事情,向大家传达一下电竞的正能量。

  Q:很多韩援已经回了LCK,在这里想问Mystic,请问是什么能让你一直坚守在LPL呢?

  M:赛季结束之后我也有想过很多,但是因为我跟这个战队(WE)也是打了很久了,跟管理层合作也很久了。而且他们这次给我的待遇也都还不错,所以就想继续留在这里打比赛。

  感谢肯德基对本次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的特别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