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L微博杯线下淘汰赛分组正式公布!

2018-12-16 20: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上海耀宇文化传媒承办的绝地求生授权赛事-WEGL微博杯海线下32强淘汰赛分组正式公布。

  抽签规则:

  1、淘汰赛阶段32支战队将平均分配到AB两个组当中,每组16支队伍。分组后将在12月20日-21日进行为期两天的淘汰赛。

  2、淘汰赛阶段抽签分组仪式将采用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在连线之前,已在除微博战队的31支战队的领队群中发送红包,按照金额的从大到小的顺序进行视频连线。微博战队最后一个抽签。

  3、现场放置标有1-32的数字板,每个数字背后有对应的AB分组,队伍连线后选择其中任意数字,数字后的分组即为该战队的分组。

  4、所有战队领队将观看直播进行抽签,所有被选中过的数字将不可被再次选择。

  从分组来看,A组有Lstars、RNG、SSS、iFTY 、等老牌强队,在本届海选赛表现出色的FPX、KG、DLG也出现在A组的名单中。XDD、周莉莉也将亮相20号的揭幕战,相信20号WEGL微博杯线下淘汰赛会异常精彩,值得期待!

  B组被大家视为死亡之组,OMG、4AM、17一线强队全部扎堆B组,在本届WEGL微博杯海选赛表现出色的VTOP也被分配到了B组,值得一提的是Weibo 战队也被分配到本组。B组必将会在21号掀起一场绝地求生界的血雨腥风的战斗!

  四天的紧凑的行程,32支国内顶级战队的激烈对决,最终谁能捧起WEGL微博杯最后胜利的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届微博杯赛事由WEGL冠名赞助。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后续更多内容,请关注微博话题 #WEGL微博杯#或竞综传媒公众号。

  WEGL微博杯赛事官方专题页地址://dj.sina.com.cn/esports/wegl2018.s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