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战队新AD公布,粉丝不满:王者AD换黄金AD?

2018-12-14 09:2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近日,LCK赛区的KT战队公布两则引援消息,引入原JAG战队的打野选手Umti以及一名ADC选手Gango。

  至此kt Rolster已经完成了战队的组建,计划以吴昌宗教练、郑济升教练、孙承益教练组成的教练组为中心。

  上单:Smeb / Kingen

  打野:Score / UmTi

  中单:Bdd

  ADC:Gango

  辅助:SnowFlower / Mia

  这位KT的新AD选手许多玩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这位选手曾经征战过LPL和LSPL,Gango曾使用的ID Skatch 2015年加入VG 二队VG.P,和原RNG战队教练Heart担任下路组合,之后打进了LPL,战队更名UP,不过只打了一个赛季之后UP在升降级赛中失利,队伍解散。2018年加入了LJL赛区。

  对于KT战队这个引援,许多战队的粉丝表示非常不能理解,放走了Deft却引入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AD,实在是看不懂这波操作,是准备放弃拿成绩了?还是觉得以上中野的阵容随便带谁都行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