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冬季突然改掉直播名称,背后隐情感人!

2018-11-22 12: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游戏战场从来都是硝烟弥漫,从11月15日开始,虎牙全明星就进入了残忍的淘汰赛阶段。备受瞩目的DKG战队也参与了此次虎牙全明星比赛,然而粉丝订阅数超过300万人的不求人,却在12进6的最后时刻被大鹅公会偷塔爆冷淘汰,大鹅的举动直接引起了粉丝们的公愤,直播间、微博平台上也出现了大批粉丝爆炸现场。

  不求人淘汰之所以引发了这么大的反响,是因为这是许多粉丝意料之外的事。300多万粉丝订阅数量的不求人,怎么能输给订阅数量不及20万的皮皮哲?在不求人与皮皮哲比赛的时候,不求人的粉丝都认为不求人是稳赢的,而不求人可能也没料到大鹅公会会使用“偷塔战术”,在直播期间还跑去了好兄弟冬季、晚玉、骚皮皮的直播间为他们拉票。结果兄弟们稳住了,夺冠热门不求人却在最后时刻被偷塔,淘汰后更是伤心不已,泪洒直播间。

  众所周知,在刺激战场主播中,不求人被称为虎牙“一哥”,而冬季被称为虎牙“一姐”,这是因为他们的关系一直以来都非常要好。记得前段时间赵丽颖与冯绍峰公布恋情时,不求人与冬季也随波逐流玩起了“官宣体”,可见两人私下也有着密切的互动。

  就在粉丝们还在为不求人的淘汰打抱不平的时候,冬季已经悄悄改掉了直播间的名字:DK-冬季丶-小求求。小求求是冬季对不求人的爱称,为了支持自己的兄弟,冬季直接改掉了直播间名称来力挺不求人,这一个小小的举动,体现出了冬季的情深意重,更体验出了DKG的兄弟情深。

  目前冬季已经挺进了虎牙全明星赛的前三名,但即便如此,他也从未在直播间炫耀过,因为在他的心目中,冠军早已定出,他就是“无冕之王”不求人。如果不是12进6的战役中,不求人不顾自己雪中送炭,冬季很可能也被挡在6强门外。虽然嘴上没有多说,但是冬季对不求人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不求人被淘汰以后,冬季也彻夜难眠,他表示,其实他早已经快放弃了,可正是不求人的到来,让他重新振作了起来。

  看着冬季和不求人接连发着微博,再加上#虎牙不求人哭了#的话题已经连续两天登上了微博热搜,越来越多的路人与粉丝开始关注此次偷塔事件。

  虽说偷塔主播的雷同事件时有发生,但此次大鹅公会的做法过于针对。表面上大鹅声称自己是“为了扶持主播,为了帮自己的主播赢”,而实际上却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打压其他公会的人气主播,将夺冠热门拉下来,甚至不惜让自己的小主播当炮灰。更过分的是,此次事件过后,大鹅老板王智开还在难言的直播间口嗨,甚至放出“我没有证据,反正欺负我我就要反击,不需要证据,质疑我的都是小学生”等等不负责任的话,公然diss其他公会的主播及粉丝,种种手段与做法都有悖于公会道德和职业操守。

  与大鹅公会形成鲜明对比的是DK公会的团结与正直。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此次偷塔事件也给DK公会带来了更多的人气,可以说是因祸得福,因为粉丝们和路人们都觉得,DKG的队员和公会都光明正大,一路凭着实力踏踏实实走上来,从不会使用阴险的手段来赢得比赛的胜利,三观正、人品好,未来可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