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2018百城联赛秋季赛北京总决赛落幕

2018-11-09 17:33作者:游资网来源:游资网

  令数万名学生以及社会青年都为之疯狂的《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终于在千呼万唤中顺利举行。各个电竞选手们早已摩拳擦掌,新生力量们已经迫不及待在《穿越火线》当中大显身手,相信本次比赛又一场关于电竞人的盛宴。

  本届《穿越火线》2018百城联赛秋季赛北京总决赛于2018年11月03日,在白夜网咖四道口店举行。比赛分为两个模式,一是团队模式,二是个人金枪王模式,最终产生团队的冠亚季军,以及个人金枪王的冠亚季军。

  现场的氛围非常的热烈,众多玩家非常忘我的投入到游戏当中,情绪丝毫没有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展现出了专业的水平以及极高的专注力。很多玩家在退居观战的时候,都为比赛选手加油呐喊,从中可以看出玩家与玩家之间的惺惺相惜的关系。“通过这次的活动,我还认识到了一位跟我一样喜欢玩穿越火线的兄弟,我们还约好了以后一起打比赛。”一位现场玩家如是说。

  现场云集了大量的高手以及新兴力量,新老对决的交手,碰撞出了非同一般的火花。最终,团队的冠军被世纪创盟BJ战队收入囊中,亚军和季军分别是鸡儿硬邦邦战队和DX战队。而个人金枪王的冠军被倪子剑一举摘得,喻望京、吴凡紧随其后。自此,北京总决赛画下圆满的句号,大家均是满载而归。团队的冠军世纪创盟BJ战队以及个人冠军倪子剑顺利晋级大区赛。

  据了解,穿越火线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这九年中,无数的玩家见证了穿越火线从无到有,进而发展壮大的过程。随着影响力的扩大,穿越火线也成为了电竞赛事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在这里也祝福我们的冠军得主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