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eeca绝处逢生,击败G2以A组第一身份出线!

2018-10-16 06:43作者:日天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10月15日,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五天A组出线日,最后一场由G2迎战AFS,这场比赛谁获得胜利就将确认小组第一出线。而败者还要和FW争夺二号种子。

  双方在野区发生了一级团,塔姆用一个点燃打出了AFS中辅的闪现还有卡莎的治疗。但是G2没有利用这个时间找到机会,反而是等到加里奥到6了之后,配合打野直接下路越塔双杀拿到优势。

  不过G2也没有坐以待毙迅速阻止反击,叫队友来逼走Afreeca下路组合快速推掉了下路一血塔。双方中期陷入焦灼经济也持平。

  27分钟G2五人想快速Rush大龙,虽然大龙被塔姆惩戒下来,但是AFS打赢了团战,杀掉了G2四人只留下了一个大龙BUFF。不过G2并没有拿到太大优势,35分钟AFS在野区抓死了剑魔,直接开大龙,卡莎配合队友直接推进G2后排拿到三杀。AFS奠定胜势,最后成功拿到比赛的胜利,也宣告以A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