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辅助Ming:今天输了对每个人都是提醒

2018-10-15 09:38作者:eSportsGuy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4日,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进入小组赛第五天,LPL头号种子RNG在加赛中力克C9,最终夺得B组头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赛后,RNG辅助Ming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

  Q:可以说说最后那个赢下比赛和小组头名的洛大招吗?

  A:他们上波用了闪现,当时他们在那给锤石升级,看到他站在那里,觉得可以赢就直接开了。

  Q:这个小组非常疯狂,你对C9超过Gen.G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怎么评价?

  A:其实我觉得C9和我们组内的所有对手都蛮强的,C9今天打出很高的水准,大家都发挥得很好。但是今天自己没处理好自己的东西,状态也不是很好,所以就没打好。C9我觉得他们真的特别强。

  Q:世界赛前,大家都觉得RNG和KT是最大夺冠热门。在知道你们不是如那么多人以为的那么无敌之后,你对接下来的世界赛怎么看?

  A:其实我们队伍也没有说一定要夺冠,因为那样会把自己看得太高了。今天输了就给每个人提一个警钟,对自己、每个队员还有教练都提醒一下,对于后面自己的失误、游戏处理方面要更加仔细,状态也得调整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