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小组赛A组第二轮:LGD逆境翻盘战平VGJ.T

2018-08-16 09:23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16日,TI8小组赛A组第二轮PSG.LGD迎战VGJ.T中国战队内战。比赛中VGJ.T突然起了士气,幸亏Maybe蓝猫第二局神奇发挥,帮助LGD逼平VGJ.T。

  首局LGD拿出拉希克加拍拍熊中期发力双核,VGJ.T点出恐怖利刃加火女应对。由于LGD这边阵容控制十足,线上频频完成击杀,更是几次游中完成击杀,打乱了火女节奏。此时赛老师又是挺身而出,队友为其创造输出环境,塞拉便会回馈队友打出完美输出。

  让赛老师刷出完美个人节奏,即便是LGD也够喝上一壶的,不过根本原因还是拍拍熊前期发育不良,让LGD团战中缺少一个输出点。正面避战LGD开启带球模式,充足的AOE让VGJ.T想要上高也并非易事。可避战能避一时,VGJ.T扎实的双核BKB炮台,LGD毫无办法。

  当LGD两路告破,VGJ.T眼看形势一片大好,在一波中路遭遇战中恐怖利刃被集火秒掉。赛老师不冷静的买活让LGD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接下来的一波LGD就再一次击杀恐怖利刃收下三代肉山,无奈兵线问题以及经济差让LGD错失了一波的机会。接下来买活问题同样困扰着LGD,一波中路进攻失败,多人阵亡无法买活,VGJ.T直接反扑有惊无险拿下比赛胜利。

  第二局LGD点出五远程小黑体系,VGJ.T醉后一手拿出蜘蛛阴了LGD一把。开局VGJ.T打出三路优势,直接给小黑压的去打野发育。10分钟出头,LGD便走向了劣势寻求翻盘的道路。而VGJ.T久攻不下,又被LGD托出了机会。Maybe蓝猫除了化身泉水战神,更多担任了节奏发起点。最终成功翻盘VGJ.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