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冠军杯中韩对抗 eStarPro横扫GO

2018-08-09 07:18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8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4强席位只剩2席,备受瞩目的中韩对抗将再次上演,由韩国队伍GO与中国队伍eStarPro进行对决。最终,eStarPro一往无前以4-0的比分横扫来自电竞强国韩国的GO锁定4强席位,并展现了来自中国的电竞力量。

  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比赛情况吧!

  第一局

  在蓝色方的GOban掉了大乔、元歌、百里守约、公孙离,红色方的eStarPro则ban掉鬼谷子、马可波罗、姜子牙、刘邦。英雄选择蓝方:裴擒虎、张飞、花木兰、杨玉环、孙膑,红方:关羽、项羽、东皇太一、李元芳、嬴政。

  双方开局较为平稳,和平发育到4级,暴君由eStarPro拿下。eStarPro利用前期优势进行入侵拉开差距,在eStarPro稳步运营之中双方经济差逐渐拉大,GO难以抵抗eStarPro的正面攻势,eStarPro点掉水晶。

  第二局

  在蓝色方的eStarProban掉了鬼谷子、项羽、马可波罗、公孙离,红色方的GO则ban掉了大乔、元歌、嬴政、干将莫邪。英雄选择蓝方:裴擒虎、关羽、东皇太一、貂蝉、孙策,红方:达摩、姜子牙、刘邦、李元芳、苏烈。

  eStarPro4buff开局,奠定了前期的优势。利用前期的优势eStarPro不断进行野区经济的掠夺,8分钟直接破掉敌方中路高地,并拿下主宰。一波关键团之后eStarPro获得胜利,点掉水晶。

  第三局

  在蓝色方的GOban掉了元歌、关羽、达摩、刘邦,红色方的eStarPro则ban掉鬼谷子、大乔、干将莫邪、张良。英雄选择蓝方:裴擒虎、东皇太一、项羽、吕布、诸葛亮,红方:老夫子、马可波罗、姜子牙、程咬金、张飞。

  GO入侵红buff区失败反送一血,并被eStarPro进行入侵。2分钟一波团战eStarPro打成0换4前期形成巨大优势。9分钟GO不能抵抗拥有巨大经济优势的eStarPro,eStarPro攻下水晶拿下比赛。

  第四局

  在蓝色方的eStarProban掉了鬼谷子、项羽、刘邦、老夫子,红色方的GO则ban掉了大乔、裴擒虎、张飞、太乙真人。英雄选择蓝方:花木兰、马可波罗、元歌、白起、苏烈,红方:杨戬、公孙离、姜子牙、关羽、东皇太一。

  双方和平开局,eStarPro拿下一血GO收下暴君。eStarPro多次支援边路打开局面,成功掌握比赛的节奏,不断扩大优势的eStarPro进攻不断最终点破水晶获得胜利。

  这场比赛我们看到eStarPro与GO的精彩对决,eStarPro在几局比赛表现出了他们体系的多变,运营,速攻等体系都游刃有余,可见其实力非常全面。期待四分之一决赛再次对垒韩国队伍的他们也会有精彩的表现,同时也感谢GO也在比赛中打出了风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