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文区三大解说谈TI:TNC和VGJ.T是本届最弱队伍

2018-08-08 10:12作者:VPGAME来源:

  XBOCT、v1lat与CaspeRRR,今年TI俄文区的三大解说聚到了一起,在他们从洛杉矶去温哥华的路上他们聊了聊关于DOTA2的事,包括今年的独联体怪状与目前TI8的情况。

  XBOCT谈本赛季NAVI的表现

  本赛季的前六个月,我们稳步前进,缓慢地赚取DPC积分,改善团队中需要提升的地方。但在过去的六个月中,也随之出现了混乱的永无休止的误会,一些队员甚至公开表示不想与队伍中的某些人一起打。但因为他们都是含蓄的人,没有人愿意坐下来一起聊聊这个问题。即使团队中出现了问题,也没有人愿意协商解决。

  v1lat谈帝国战队的现状

  帝国内部出现了三个阵营:支持Miposhka的队友,不想喝Miposhka一起打的队友,Miposhka自己。帝国战队也讨论过队伍内部的矛盾出现在哪里,他们整个队伍完全以一种错误的方式在这个赛季运行,才导致最终一无所获。

  CaspeRRR对于VEGA的前教练KIPS的评价

  邀请KIPS来VEGA当教练一开始就是一个有待商榷的做法。我个人对她没什么意见,也对她知之甚少。但当初管理层认为大家都说KIPS好,所以就让她来了。在我看来,让一个外国女生来执教CIS地区的队伍和选手是一个很糟糕的想法,因为这根本毫无作用。

  CaspeRRR谈南美区的现状

  南美一直处于很混乱的状态,在过去的两年里,很多队伍在TI预选赛后解散,然后到了下一届预选赛前重新集结,但这样没有任何效果,最终再度解散。队伍里的选手一旦萌生了在离开赛场的想法,这就不再是一支团结的队伍了。这种恶性循环在南美区经常发生,事实就是这样。

  v1lat认为本届TI最弱的队伍

  本届TI8中最弱的队伍应该是TNC和VGJ.T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