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冠军杯:RNG.M携手BA黑凤梨锁定前八

2018-08-07 07:53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6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第一轮淘汰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Hero久竞与RNG.M以及BA黑凤梨与马来西亚队伍M8H将争夺冠军杯8强的最后两个席位。最终,RNG.M与Hero久竞鏖战7局4-3,RNG.M获得胜利,BA黑凤梨4:0碾压M8H成功晋级。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比赛情况吧!

  RNG.M4:3战胜Hero久竞

  第一局

  在蓝色方的Hero久竞ban掉了裴擒虎、大乔、嬴政、张飞,红色方的RNG.M则ban掉姜子牙、元歌、典韦、达摩。英雄选择蓝方:关羽、马可波罗、杨玉环、白起、太乙真人,红方:项羽、老夫子、公孙离、孙膑、庄周。

  开局Hero久竞反野失败被反被RNG.M拿到两个人头,RNG.M在前期获得优势拿下暴君,并拉开经济差。RNG.M抓住优势不断进攻拔塔在经济人头和塔量上都具有优势。Hero久竞两次极限丝血守家,在最后一波团被牵制的Hero久竞来没能赶回守家,RNG.M公孙离带着兵线点掉水晶。

  第二局

  在蓝色方的RNG.Mban掉了老夫子、姜子牙、白起、嬴政,红色方的Hero久竞则ban掉了裴擒虎、元歌、干将莫邪、孙膑。英雄选择蓝方:项羽、公孙离、花木兰、关羽、小乔,红方:大乔、马可波罗、典韦、杨玉环、达摩。

  双方和平开局,2分钟暴君团由Hero久竞拿下暴君并击杀两人。Hero久竞利用大乔的高机动性不断进行入侵拉开经济差距。最后一波团Hero久竞单抓清线的关羽,RNG.M团战难以抵抗被Hero久竞点掉水晶。

  第三局

  在蓝色方的Hero久竞ban掉了裴擒虎、大乔、张飞、程咬金,红色方的RNG.M则ban掉了姜子牙、元歌、关羽、花木兰。英雄选择蓝方:老夫子、东皇太一、干将莫邪、典韦、百里守约,红方:项羽、马可波罗、嬴政、达摩、孙膑。

  Hero久竞3buff开局,RNG.M拿下暴君但被Hero久竞反打双杀。Hero久竞一直控制RNG.M蓝buff,但RNG.M在塔量上具有优势,9分钟找机会拿下主宰。双方频发团战,打得有来有回,26分钟一波关键团东皇太一开到马可波罗赢下团战胜利,一波攻下水晶。

  第四局

  在蓝色方的RNG.Mban掉了姜子牙、元歌、干将莫邪、嬴政,红色方的Hero久竞则ban掉了裴擒虎、马可波罗、张飞、鬼谷子。英雄选择蓝方:大乔、公孙离、花木兰、白起、杨玉环,红方:项羽、老夫子、百里守约、孙膑、弈星。

  双方开局较为平稳,4分钟在中路爆发一血杨玉环击杀弈星。RNG.M也是依靠大乔的灵活性以及杨玉环的超强续航能力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不断地拉扯。最终Hero久竞难以抵抗RNG.M攻势,被点掉水晶。

  第五局

  在蓝色方的Hero久竞ban掉了裴擒虎、项羽、公孙离、白起,红色方的RNG.M则ban掉了关羽、老夫子、达摩、百里守约。英雄选择蓝方:大乔、花木兰、干将莫邪、典韦、李元芳,红方:元歌、姜子牙、程咬金、马可波罗、杨戬。

  双方开局比较保守,由RNG.M收掉暴君。RNG.M程咬金与大乔不断拉扯,双方不断但没有人头爆发。11分钟RNG.M拿下黑暗暴君一波打节奏杨戬切到双C直破中路三塔。最后一波关键团RNGM获得胜利赢下比赛。

  第六局

  在蓝色方的RNG.Mban掉了项羽、老夫子、白起、东皇太一,红色方的Hero久竞则ban掉了裴擒虎、大乔、程咬金、花木兰。英雄选择蓝方:姜子牙、公孙离、张飞、杨戬、刘邦,红方:马可波罗、元歌、达摩、鬼谷子、项羽。

  开局RNG.M越上塔拿下一血,前期优势。RNG.M不断支援边路,继续扩大优势。7分钟Hero久竞中路一波反打抓住机会推掉4塔,反转战局。RNG.M多次压Hero久竞高地未果,反被Hero久竞在上路一波反打0换4,仅剩一人的RNG.M难抵敌方5人,Hero久竞拿下比赛。

  第七局

  在蓝色方的Hero久竞ban掉了裴擒虎、大乔、张飞、孙膑,红色方的RNG.M则ban掉了姜子牙、元歌、典韦。英雄选择蓝方:老夫子、马可波罗、干将莫邪、刘邦、太乙真人,红方:项羽、花木兰、白起、东皇太一、杨玉环。

  双方平稳开局,暴君团花木兰拿下一血和暴君。10分钟RNG.M一波大节奏公孙离切掉敌方C位赢下团战直接攻下高地。随后蓝buff野区的一波团Hero久竞落败,RNG.M一波攻势直接点掉水晶。

  新科冠军Hero久竞与常规赛制霸者RNG.M打满7局可见两队的实力不相上下,而RNG.M以出其不意的阵容和选手个人实力获得了比赛胜利。RNG.M新人选手Zero非常carry,也让我们看到了全新的RNG.M,希望他们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第一局

  在蓝色方的M8Hban掉了裴擒虎、马可波罗、鬼谷子、白起,红色方的BA黑凤梨则ban掉了姜子牙、东皇太一、花木兰、老夫子。英雄选择蓝方:大乔、李元芳、项羽、吕布、杨玉环,红方:元歌、公孙离、关羽、张飞、苏烈。

  前期BA黑凤梨掌控了比赛节奏,不断入侵敌方野区,拉大经济优势。BA黑凤梨运营行云流水仅仅9分钟便攻下水晶。

  第二局

  在蓝色方的BA黑凤梨ban掉了东皇太一、大乔、典韦、达摩,红色方的M8H则ban掉了元歌、老夫子、马可波罗、张飞。英雄选择蓝方:姜子牙、花木兰、程咬金、公孙离、牛魔,红方:项羽、裴擒虎、嬴政、老夫子、白起。

  BA依旧是开局优势,并不断入侵野区扩大经济差距。BA自由出入敌方野区,并通过运营逐步推塔。M8H面对巨大的经济差距难以抵抗BA的数次进攻,11分钟BA黑凤梨攻下水晶。

  第三局

  在蓝色方的M8Hban掉了元歌、裴擒虎、花木兰、老夫子,红色方的BA黑凤梨则ban掉了姜子牙、大乔、张良、干将莫邪。英雄选择蓝方:马可波罗、程咬金、东皇太一、白起、米莱狄,红方:项羽、太乙真人、公孙离、杨玉环、关羽。

  BA黑凤梨强势入侵敌方野区4buff开局,并拿下暴君获得一血。BA黑凤梨持续抱团抢占buff,不给M8H发育的机会。9分钟BA黑凤梨拿下主宰,随着主宰的推进BA黑凤梨点掉水晶。

  在蓝色方的BA黑凤梨ban掉了东皇太一、大乔、花木兰、程咬金,红色方的M8H则ban掉了姜子牙、裴擒虎、鬼谷子、白起。英雄选择蓝方:元歌、公孙离、关羽、夏侯惇、太乙真人,红方:项羽、马可波罗、张飞、武则天、老夫子。

  BA黑凤梨一如既往入侵野区,获得前期优势。BA黑凤梨通过不断入侵与控龙在等级、经济上都与M8H拉大差距。9分钟BA黑凤梨拿下主宰,随着主宰进军BA黑凤梨点掉水晶。

  BA黑凤梨4:0战胜M8H展现出他们的超凡实力,他们以完美的运营与稳定的发挥锁定了冠军杯8强的最后一个席位并祝福下一轮的比赛,同时也感谢M8H的精彩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