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TGA夏季总决赛王者荣耀VGvsVTG第二局

2018-06-29 18: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红色方VG

  Ban:关羽 姜子牙张良 武则天

  Pick: 杨戬 裴擒虎 杨玉环 孙膑 花木兰

  蓝色方VTG

  Ban:干将莫邪 太乙真人 刘邦 鬼谷子

  Pick:夏侯淳 马可波罗 张飞 嬴政 老夫子

  蓝色方VTG ban掉了上一局VG表现非常优异拿下四杀的干将莫邪,VTG拿出了求稳的阵容,放弃了一些版本非常强势的英雄。

  1分钟蓝色方进行反蓝并且马可波罗拿下了双杀,前期VTG稍有领先。

  2分半马可波罗拿下暴君,不给对方机会。3分半双方又在中路草丛处爆发小团战,处于劣势的VG应该避免交战的情况下再次送出人头。

  VG在阵容失去留人阵容,在本身劣势的情况下,更难拿到翻盘点。VTG的阵容想必更为灵活,对VG压力更大了。6分钟上路险些产生单杀,VTG拿下暴君,随后双方6分半在红色方蓝区爆发团战,在蓝色方少两个人的情况下,红色方打出了优势。

  VTG在前期拿到优势的情况下并没有打出实际性的优势,例如推塔抓单等,形势暂时进入僵局。

  10分钟中路双方纠缠了一分多钟,在蓝色方草丛探视野时产生了击杀,随后双方又进行了资源交换。VTG拿下主宰,12分钟半VG击杀VTG中单,打出了翻盘的局势,13分钟中路草丛爆发团战,蓝色方打出了大优势,一路冲上红色方高地,蓝色方恋战忽视了兵线,下路高地外塔险些被小兵推掉,及时赶回高地清线。

  16分钟双方在主宰处发生团战,VG血线更为健康,容错率更高成功,团战赢下VTG。18分钟红色方拿下暴君转线上路,19分钟双方在蓝色方高地前爆发最后的团战,红色方VTG以0换5击败蓝色方VG,扳回一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